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激勵金句
2019/01/25

成交,就是將心比心

好險網/王永才 講師
瀏覽數:6035
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審視自己的目的,思考顧客為何要做這件事?最重要的是,確認自己的出發點是幫助顧客更瞭解自身的目的,也就是將心比心。

目的只有一個:永遠把顧客的最佳利益放在自身利益之前,當這麼做時,必須讓顧客明白能做到什麼程度,能達到何種結果,客戶有資格做出什麼樣的要求,經過一番努力能獲得什麼樣的成果。
請捫心自問:「若易地而處,我為什麼要購買這個?或者,如果是我我會想要嗎?為何想要這項好處?如果我是顧客,我能獲得什麼好處?」

 
許多的業務人員時常忘記給客戶足夠的利多,然而卻搞不清楚客戶為何就不肯跟我們買。
 
銷售溝通方式,透過簡報、親訪,過程之中有時與客戶是雞同鴨講,業務人員必須先確定採取何種策略,說客戶聽得懂的話,並設計出一套完整的溝通流程;接著,假裝顧客已經接受到訊息,回頭質問自己:「所以呢?顧客能得到什麼好處?」
 
銷售時必須回答顧客心中的疑惑,為他們提供解答,或是看起來既宏大又美好的具體願景,促使他們採取行動。我們打算為顧客做什麼呢?
就像顧客很可能這麼問:「你打算為我做什麼?我能獲得什麼?」

 
永遠別忘記對顧客說明,為何這麼做能改善他的的恐懼,將風險帶走,帶給他好的結果;是輕而易舉,也是他理當擁有的美好生活無後顧之憂的退休生活,比目前差強人意的生活更舒適愜意,這點是十分重要。
 
參考資料:後浪
關鍵字:保險金,保費,保險規劃,財產,保險局,金管會,金融評議,產險,強制險,車體險,賠償,富邦產險,泰安產險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14
一個保險專家罹癌後的真情告白 除了保費也看重繼續率!保險菁英首選國際殿堂 「亞太保險獎」月底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