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業務必讀

2021/11/24

利用美元商品為客戶創造財富禮物

利用美元商品為客戶創造財富禮物(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15672

文/楊宏昶

利用美元商品為客戶創造財富禮物

保險從業人員常常與客戶溝通保險觀念,
最常用到的就是理財金三角以及人生收支曲線圖,但是我們沒有告訴客戶我們時時都在為客戶創造財富禮物,還是反而看客戶資產縮減呢?


理財金三角告訴我們所得之中,生活花費佔60%投資理財佔30%、風險管理佔10%,生活花費努力花光,而投資理財及風險管理則靠投資工具及保險商品來為客戶規劃。
那我們要如何利用有限的資源幫客戶去創造更多的財富呢?

想要創造更多的財富,首先要從資源取得著手,從人生收支曲線圖告訴我們,能夠賺錢的時間只有在出社會到退休前,支出卻無時無刻都在發生。


活得太短、活得太長、收入中斷、失能到老,人生階段四問題你我都要面對創富的年紀只有短短三十年,卻要支撐六十年的支出平衡。

所以把賺到的錢留下來以及把錢放到正確的位置,才能達到理財的目的,所以想要創造財富時間越早絕對是越輕鬆的

 

而在現今美元當道匯率相對是二十年來的低點財務及保險規劃都應以美元為主,有什麼理由讓我們一定要規劃美元商品呢?

1.美國軍事力量強
2.國際貨幣霸主
3.天然資源充沛
4.人口結構佳
5.教育及創新能力強
6.避險貨幣

在這樣市場現況下,有什麼原因不佈局美元商品,為客戶創造財富禮物呢?
只要利用美元保單在利率越來越低的全球市場

1.穩健鎖住預定利率創造利差
2.利用匯率低點兌換賺匯差

接下來就是等待時間的雪球滾動來累積財富。

當然這些是不夠的,美元保單更有著財富傳承,稅務管理等功能,讓客戶在全球景氣動盪之下,還能不為自己與家人的未來擔心。
如果還不懂得為客戶規劃,這不是有失身為專業保險從業人員的價值。

 

想要知道如何運用美元保單產生更多業績嗎,點擊下方報名了解。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00
「增員冠軍」用KASH賺到CASH 曾素琴3秘招翻轉團隊業績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