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業務必讀

2021/11/24

美元商品是幫助客戶創富的時機財

美元商品是幫助客戶創富的時機財(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20612

文/楊宏昶

 

美元商品是幫助客戶創富的時機財

今年度台灣壽險市場創下新紀錄,2021年美元保單新契約保費全年可破5,500億元,這些都代表著美元保單在市場上的熱度,在長期低利率的情況下,美元保單勢必成為市場上的主流商品,身為保險從業人員,你有沒有搶到這個時機財呢?

為什麼美元商品會成為市場的主流呢?

在金管會的強勢介入之下,以及央行的利率持續走低,台幣保單的預定利率已可預見走入2%以下,尤其在這兩年疫情爆發以來,全球經濟低迷,通貨膨脹持續上升,未來預期美國將會啟動升息循環,美元匯率是二十年來的相對低點,導致在匯兌利益上有著極大的空間。
這都告訴我們布局外幣資產,已經成為了上到高資產客戶,下到小資族,必備的資產配置商品。

 

而對於業務同仁而言,最害怕的就是出去找不到客戶群,找到客戶群後又不知道如何切入開門,更不用說如何與客戶說明美元的重要性以及應對許許多多客戶的反對問題。
 

正因為客戶的資源有限,所以在投入理財方案時,客戶才會有許多疑問,當他把畢生積蓄交給我們的時候,也正是我們展現專業的時機。

從了解客戶需求偏好,化解客戶猶豫心理,為客戶規劃出合理的資產配置順序。
從年輕時期的資產累積,到年紀漸長時為他保全資產,退休之後有安養的退休基金,以及最後階段的財富傳承

 

而掌握現在的時機財利用傳統美元保單進行資產累積要如何做呢,
首先利用美元保單

1.預定利率穩健鎖利,宣告利率錦上添花
2.匯率逢低兌下去
3.時間累積等賺錢

利用以上三點可為客戶創造兩個財富禮物,
1.不僅保價高利增值賺利差
2.低檔匯率回升賺匯差

開啟客戶雙賺雙贏的人生,當然這些還是不夠的,身為專業的保險從業人員,為客戶後續佈局人生規劃,更是需要大量的專業知識才能做到。

想知道如何應對客戶反對問題,協助客戶財富傳承資金規劃嗎,趕快點擊下方圖片了解課程。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23
「增員冠軍」用KASH賺到CASH 曾素琴3秘招翻轉團隊業績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