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達人專訪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3/03/01

亞太保險獎是證明專業、高品質的服務勳章!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24939

亞太保險獎是驗證保險業務價值的勳章,更是凝聚/激勵團隊的幫手

由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nsurance and Financial Practitioners Association of Taiwan, IFPA)所引進的亞太保險獎(APFinSA Awards)今年成功邁向第四屆了,過去二年中雖疫情肆虐下,亞太保險獎 仍表揚、鼓勵全球超過一百萬的保險從業人員,鼓舞了許多保險業務能在疫情中勇於面對挑戰,發揮其無限潛能。

能創造這麼大的動能主要是,亞太保險獎是全球唯一將繼續率納入獲獎指標的國際獎項,而繼續率是檢驗保險業務是否提供真正合適保戶的商品的指標,所以這座獎座除了表揚保險業務的業績達成外,更是專業、高品質的顧客服務體驗的勳章。

也因為這個有別於其他獎項的特色,亞太保險獎從創設以後就非常受到保險業及保戶的青睞,很多營業處的主管或業務夥伴,每年都會期許團隊或個人去爭取這個勳章,作為一年努力的憑證,甚至很多主管更將這個獎座獎為自我督促激勵團隊的指標,讓團隊因為獲獎而更有凝聚力。

國際勳章、新加坡美食、美景等你來爭取

而今年亞太保險獎將在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屆時將集結整個亞太地區的保險菁英一同見證這份榮耀,一起得獎的團隊更能藉著這個機會一起暢遊新加坡,並享受當地的肉骨茶、沙嗲、囉惹、咖椰吐司…等美食,這對團隊成長將帶來莫大的助力。所以別再猶豫了,趕快檢視一下自己去年的成績,把握機會為自己爭取國際認可吧!

現在亞太保險獎全面採取線上報名方式,只要能上網,動一動手指頭,5~10分鐘即可完成報名流程,

而且今年APLIC 亞太壽險大會也將再5/23-5/25 在新加坡當地舉行,得獎者也可一起參加喔!!

有效客戶數:保單於 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間核保通過且生效,且仍有效的保單持有人數(團體保單人數不列入計算)。

第13個月續保率:以個人壽險保單之第2個保單年度的第1次保費繳交完成,該保單即可列入續保率計算。

報名時間:2022年12月15日搶先開放報名,至2023年2月28日止。

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繫IFPA 協會,電話:(02)2713-9626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保險業務靠二招 不怕Google搶飯碗!-威盛保經 楊乃翰專訪 保險超業告訴你!與時俱進的轉型才能在逆境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