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達人專訪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1/10/01

IFPA再創歷史 台灣金融保險業最大線上年會

「IFPA DAY線上年會」從線下舞台搬上線上大銀幕,展現金融科技浪潮下的新應用。(圖/IFPA提供)
瀏覽數:22116

文/新聞編輯中心

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FPA)不畏疫情,打破歷屆傳統模式,將一年一度的亞洲華人保險與理財研討會從線下舞台搬上線上大銀幕,排除萬難地於9月28-30日一連三天舉行「IFPA DAY線上年會」,無疑展現金融科技浪潮下的新應用,今年因新冠疫情,各行各業都面臨巨大的衝擊,楊美娟大會主席今年特以「新思維新視界-後疫情時代的成功戰略」作為論壇主軸,邀請國外知名講師、國內各公司菁英分享數位轉型、超前部署的經驗,以及今年東奧羽球雙打金牌得主王齊麟、李洋專訪,吸引數千名業務員線上齊聚取經。

年會開幕邀請到APFinSA亞太財務策劃聯會會長江德華先生、IFPA理事長劉先覺、大會主席楊美娟致詞,以及多位國內保險公司高層代表: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國泰人壽副總經理張殷壽、全球人壽副總經理郭肇佳,透過視訊向台灣保險夥伴勉勵。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全球數位化發展,為了強化保險夥伴三大能力:專業能力、品牌形象力及線上行銷力,由IFPA協會理事長劉先覺主講的前瞻論壇「後疫情時代全球保險業發展趨勢」拉開序幕,探討數位浪潮及金融科技的衝擊,對客戶前端業務數位轉型的規劃與發展,並分享獨到見解、進行經驗交流;於菁英論壇中,邀請到台灣人壽王天倫、中國人壽呂敏淑、公勝保經孫羚沄、南山人壽黃明楓等優秀業務菁英分享數位行銷與組織管理攻略。

此外,更邀請新加坡超人氣講師馮安強及業界菁英廖京鵬、廖鴻儒分享社群經營心法,藉此創造粉絲、加強與客戶的人際連結。在團隊的培養與訓練方面,由大陸百人IDA領導者戈智勇分享新時代年輕團隊的經營。

本次線上年會更新增加金天勤獎及亞太保險獎得主嘉賓分享,在保險業競爭的情況下他們是如何年年獲獎的行銷秘笈分享。

最引人注目的是大會非常及時特別邀請到今年東京奧運羽球雙打金牌得主王齊麟、李洋,現身說法他們二位是如何戰勝壓力,為台灣拿下第一面羽球雙打金牌。他們二人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值得保險業務夥伴學習。

三天的線上年會,邀請到許多國內外最棒的講師,後疫情時代的成功戰略,帶來不同的新思維、新視界,非常成功的一場國際型線上年會,期許 2022 年,大家一起展翅高飛再創巔峰!

《延伸閱讀》

領完勞保、勞退還有第3筆? 勞保局教你一招退休金竟可一領再領

投資型保單稱霸!今年6張百億神單全是它 這一款「賣破300億」刷新高

退休平台保單「保額比一比」!保費最高便宜六成 3款商品適合族群一次看

基本工資升幅上看6%!月薪、時薪採同幅調高 調升時間擬「不同步」

大鬆綁!22萬壽險業務「符合2條件」可賣基金 最快年底前放行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只用兩招轉型 超業鄧光仁直接讓業績自己找上門 亞太保險獎是證明專業、高品質的服務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