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3/07/21

新光人壽推出國內首張全民保單 新任董座魏寶生化身最佳代言人

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18197

新光金控改選在6月中旬落幕,新光人壽董事長魏寶生今日首度公開露面,為新壽成立滿60周年推出國內首張全民普惠保單站台,副董事長洪士琪也化身「超級業務員」,魏寶生不但來新壽一周之後就投保該保單,他的投保還是由洪士琪作為業務員進件、完成簽署。

魏寶生致辭時也強調,未來運用AI在新光人壽核保的重要性,他特別引用超微執行長蘇姿豐所說AI運用未來無所不在,而在醫療面,AI不僅要精準醫療,保險公司更要透過AI來精確掌握保戶的健康狀況,這是未來的重要趨勢,他大力推銷新壽這張在6月份即上市的全民普惠保單,直說很高興因為來到新壽而能投保這張保單。

新壽總經理黃敏義形容董座魏寶生是保單的「最佳代言人」,以魏曾擔任保險局長等業界資歷願意投保,可見這絕對是好保單。黃敏義還說,可惜他自己因為年紀因素而不能投保。

新壽所推出的這張普惠保單,主打10年繳保費、10年保障,為微型保單,並提供小額終老的身故保障等多重保險防護網,最高承保年齡是65歲,60歲以下月繳保費不到一千元。包括200萬失能保障、220萬意外身故保障、同時也有傷害醫療保障,7千至12萬元的運動傷害造成的骨折等保險給付,滿期保險金,甚至可領回30%或50%的高比率。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35
手術治療及醫材選用更多元 手術險補足健保給付缺口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