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達人專訪

業務必讀

2022/12/21

超神!「保險天后」楊美娟團隊夥伴靠這招 連9年首日業績百萬起跳

壽險界天后級師徒楊美娟(左)、周孟俞(右)。(圖/好險網)
瀏覽數:48045

名師出高徒!「保險天后」楊美娟堪稱壽險業複製成功第一人,她會以「得獎」為核心價值,並依每個人特質擬定明確的作戰方法,讓新秀在最短時間內爆發性成長。麾下戰將周孟俞不僅入行第一年就達業績百萬,更從入行3年後連續9年在年度首日簽下百萬業績,別人還在熱身,她已取得頂尖國際獎項的資格。

造就無數「明日之星」 百萬業績是低標

雙雙榮獲亞太保險巔峰獎的壽險界天后級師徒楊美娟、周孟俞,年年業績衝天的秘訣就是把「得獎」當作使命。楊美娟指出,剛入行時就想以MDRT作為努力目標,起初還被學姐嫌棄「太菜」、「別想了」,但充滿好奇的她還是不改志向,結果順利達成了門檻。

楊美娟認為,挑戰的過程讓她相當有成就感,從此也就以挑戰獎項作為前進動力,在帶領團隊的時候,楊美娟也延續戰鬥精神,以明確的獎項門檻為同仁設定目標,團隊所有人都能互相挑戰、激勵,造就了無數個「明日之星」

作為楊美娟親手培育的一級戰將,周孟俞指出,當初選擇加入楊美娟團隊,也是因為這團隊以追求大獎為核心,起初她因為自己非金融本科系入行、自信心非常不足,但獲得獎項後,不僅證明自己實力優秀、也增添更多自信心,從此開啟了追逐獎項的衝刺人生

▲ 雙雙榮獲亞太保險巔峰獎的師徒楊美娟(左)、周孟俞(右),傑出秘訣就是把「得獎」當作使命。(圖/好險網)

厲害的是,入行3年、累積一定客群後,周孟俞聽從楊美娟的建議,轉型經營40歲以上客戶,鎖定退休準備、稅務規劃市場。她將原本120件的成交量壓縮到40件,但因為成交件數的「質量」更高,讓她更上一層樓,從此業績破百萬成為了她的最低標準

周孟俞連續9年在年度首日就達成MDRT門檻,今年挑戰到第10年,她笑稱,自己是一個很怕壓力的人,因此更督促自己要「先苦後甘」,在年度一開始就完成獲獎門檻,接下來就可以向更高的標竿挑戰,去年她就以年實收保費1,800萬元的驚人業績,取得亞太保險獎「巔峰保險菁英獎」殊榮

帶人、帶心 楊美娟成就首屆「雙巔峰」殊榮

周孟俞指出,自己能年年挑戰高標準,也是因為有一群好的團隊、一位優秀的領導者帶領。大從獲取國際獎項、專業證照,小到遭遇瓶頸、困境,都有師父楊美娟一步步引領指導,當她的作法有誤,或是效果不彰時,楊美娟都會及時導正方向,讓她可以更快達成目標。

楊美娟相信,「一位業務員想要成功,需要有適當的導師出現」,如今她的目標就是幫助每一位夥伴成功、成為他們的導師。如同導引方向的職涯燈塔,楊美娟在同仁迷茫時為他們指出正確航道,不僅能減少夥伴們的無力感、縮短撞牆期,同時培養出團隊在業界、在客戶心目當中的好口碑。

楊美娟去年榮獲第一屆亞太保險巔峰保險領導獎、巔峰保險菁英獎雙冠得主,是保險公司唯一一位雙巔峰得主;不僅是以獎項讓客戶放心,更是帶領團隊一起邁向國際,打造「美娟團隊是專業導向的品牌形象」

▲ 楊美娟(右起第五位)在首屆亞太保險獎獲頒巔峰保險領導獎,同時也是顛峰保險菁英獎得主。(圖/好險網)

楊美娟以邁入第二屆的亞太保險獎為例,「傑出保險菁英獎」是所有國際獎項當中入行門檻最低的獎項,實收保費以180萬元為標準,是業務夥伴們踏入榮耀殿堂很好的敲門磚。

另外,獲獎門檻最高的「巔峰保險菁英獎」,得獎標準為實收保費1,800萬元,是保險業獎項中數一數二的高,很值得每位優秀壽險顧問追求。楊美娟強調,業務員只要時時回頭檢視自己一整年的努力,並朝向更高的標準挑戰,就是年年進步、激勵自己最好的方法

第二屆《亞太保險獎》已經開始報名,而且全面採取線上報名方式,只要能上網,動一動手指頭,5~10分鐘即可完成報名流程,取得國際認證的入門票。你還在等什麼?趕快用全亞洲最大保險業務人員獎座,讓你攀上業務顛峰不再只是夢想。

 

2023年亞太保險獎

報名時間:2022年12月15日搶先開放報名,至2023年2月28日止。
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繫IFPA 協會,電話:(02)2713-9626
《亞太保險獎》全面採取線上報名,只要能上網,動一動手指頭,5~10分鐘即可完成報名流程,取得國際認證的入門票。

點此報名

 

2023年第二屆亞太保險獎申請資格

  • 有效客戶數:保單於 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間核保通過且生效,且仍有效的保單持有人數(團體保單人數不列入計算)。
  • 第13個月續保率:以個人壽險保單之第2個保單年度的第1次保費繳交完成,該保單即可列入續保率計算。

保費換算規則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00
只用兩招轉型 超業鄧光仁直接讓業績自己找上門 亞太保險獎是證明專業、高品質的服務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