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退休先準備 > 財富規劃 > 保險規劃
2018/02/22

比大鑽戒,更有看頭的保障

好險網/羽聞
瀏覽數:2420
觀點:
 
代表愛情堅定的鑽石 深植人心
報載香港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秀出婚戒宣告閃婚,情定有「內湖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讓粉絲非常興奮。
受到「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廣告深植人心的影響,對於許多不一定是阿嬌粉絲的女性讀者來說,看到此篇的唯一印象,就是那顆閃亮亮的大鑽戒,並且也一定會希望自己結婚時,可以收到一顆大的鑽石婚戒。
 
比鑽石更看得出真心的保障
然而,對於一般普羅大眾來說,與其結婚時,羨慕名人所拿到的大顆鑽戒,為了讓自己的後半生具有長久的保障著想,還不如讓另一伴買足、買齊各種保險,還更能正確彰顯對方對自己的真心愛意。那麼,什麼是足以表達另一伴長久愛心的「結婚必買保單清單」呢?
 
首先,就是高額的人壽保險及意外險
這裡的壽險及意外險所提供的,正是萬一發生不幸事故,另一伴能夠有一筆長久可領的生活費,或是幫忙付清房貸餘額,以免另一伴有被「掃地出門」的可能。
 
其次,是各種健康險
從「先生的健康,才是另一半的幸福」這句話所反應的,除了真正的身體健康外,另一大重點就是:人一旦不健康,衍生而來的各項就醫費用,就有可能拖垮家庭經濟。
 
所以,為了避免婚後因為先生的「不健康」,造成家庭及太太的財務龐大負擔,該有的各項健康險就勢不可少。這裡的健康險,從提供另一半住院及手術的住院醫療險、提供各種重大疾病及癌症保障的保單,到萬一發生殘廢或失能而無法工作後,提供照護費用及收入補貼的殘廢險,都必須能在婚前買好、買滿才行。
 
再來,是各種因應責任風險而生的各種責任險
事實上,人生在世的風險,對自己以外之人所應擔負的責任,恐怕比個人的風險還要來得大。
 
因此,為了避免因為另一半一時的疏忽,而造成他人的身體或財務的損失,進一步衍生出龐大的賠償金額風險,各種強制險、乘客體傷險、第三人責任及超額責任險、個人或居家責任險...等,也都是「必買」保單之列。
 
新聞摘要及連結: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秀出婚戒宣告閃婚,情定有「內湖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讓粉絲非常興奮,但最開心的莫過於與她組團邁向17年的好姊妹阿Sa(蔡卓妍),不僅第一時間獻上祝福,更貼上2人合照,並開心表示激動到睡不著覺。聯合新聞網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財產傳承諜對諜 怕老來子不孝?1招搞定5需求 48歲未婚女,不想當下流老人該怎麼辦? 專家:3步驟教你提早做好理財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