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理財 > 理財新知

生活資訊

政策消息

保險懶人包

2021/07/26

過世親人遺產1次查完免跑好幾趟! 6張圖解析一站式金融遺產查詢服務

任一國稅區和各直轄市地方稅稽徵機關都可申請一站式金融遺產查詢。(圖/好險網)
瀏覽數:25495

圖/新聞編輯中心

財政部提供一站式金融遺產查詢服務,減輕繼承人往返各金融機構的辛勞,一次就可申請查詢過世親人的金融遺產,其中壽險保單的查詢占大宗,可查詢項目包含那些、申請方式,6張圖告訴你。

 

《延伸閱讀》

增資遇難!3家保經資本額調整承諾跳票 慘遭金管會撤照

診斷證明還不夠!癌末男失能想討350萬元理賠金 一個理由判保險公司免賠

4大紓困補助最後倒數!這些方案申請只到八月底 1圖秒懂各類補助項目

沒勞、就保「慘況一夕現形」 紓困後遺症浮上檯面...你損失的不只1 萬元!

全國降2級也免驚!業務員一樣可視訊賣保單 保險局4措施「繼續沿用」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29
5張圖告訴你!美元儲蓄險年期怎麼選 留意5重點「CP值更高」 新壽落實公平待客、普惠金融 用數位翻轉健康 擴大守護偏鄉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