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0/03/28

政大師「葉問」上身!用詠春教保險 把學生打到撞牆

政大保險法課程發生師生對打事件。(圖/聯合新聞網)
瀏覽數:6040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政大師上課秀詠春拳傷及學生 校方回應了

政治大學保法課程,昨天傳出授課老師要求和學生對打詠春拳,歷經兩輪對打,一度讓學生撞到牆壁跌坐椅子上。政大的學生交流版昨天熱烈討論,有學生表示,現實生活哪來什麼武林,這種仗著課堂師生上下關係的玩法真的很垃圾,也說這種老師根本不適任,也敗壞武術人名聲。政大校方表示,此案仍在調查中。

昨天有網友在政大學生交流版發文表示:「政大武術好手再傳捷報!!保險法巨擘親身力行打破網路謠言!!詠春拳不只可以打農夫,還可以打學生!!」據了解,有名修習保險法課程的學生,在課堂上和授課老師說詠春拳只能近距離打、打農夫,授課老師要求他上台對打。

也有學生在網路論壇Dcard上還原過程,並說他能理解該師重視的詠春拳被人看輕,會想辯駁,但絕對不是用這種方式,對一個沒練過且身材相差懸殊的人動武。過程中學生都道歉了,也是表明不想繼續,結果老師還說come on再來啊。

該名網友在Dcard上匿名表示,對打第一輪,老師要男同學先出拳,但在他出拳後立刻壓制。男學生捶老師背部,然後男學生被摔倒椅子上。

到了第二輪,師生兩人扭打一起,老師狂打男學生的頭,還踹他的腹部,接著有其他幾名男學生上台阻止,把雙方架開。男學生過程中向老師道歉,而該名老師向班上同學說自己衣服破了,但不會向學生求償。

新聞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6928/4450149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67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