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7

微型保險是保險服務的起點

好險網
瀏覽數:1569

 

微型保險是保險服務的起點


【觀點】
 
微型或是集體微型保險是政府照顧經濟弱勢之社會政策的一環,也是保險業形象行銷的機會,各位保險業務菁英們,保險向上提升的正能量靠你我加入服務的行列。
 
多數業務同仁不願意承接微型或集體微型保險的業務,可能是業務誘因低,服務成分高,無法吸引業務同仁投入,但對於保險新兵們,微型保險就是一種另類的陌生市場開發,也是新人訓練學習的絕佳機會,提供優質的保險服務以累積口碑及人脈,進而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保險經營是持續長期永續的服務,各位業務夥伴應將微型保單的經營列入業務發展計劃中,用心深耕,終有歡喜收成的一天。
 
 
 
 

---

 
 
市府為照顧中、低收入及原住民弱勢民眾,與南山人壽合作開辦微型傷害保險,避免遭遇突發事故時,對家庭造成嚴重衝擊,開辦半年投保率57%,市長林右昌呼籲未納保的近6000人趕快申辦。...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