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16

南山人壽也推外溢保單 保10年當年保費減半

好險網 羽聞
瀏覽數:18548

【Phew觀點】

✸觀點:
根據保險業者的說法,近年來由於保險商品不斷推陳出新,在金管會的積極推動之下,保險商品能提供的保障,已不再侷限於發生事件後的保險理賠金給付,而是轉向強調保單所提供的外溢效果。
 
也就是說,保險公司的商品設計,除了能彌補被保險人在事故發生時,所造成的金錢損失外,還可以產生其他正向效果,像是鼓勵民眾運動、培養良好生活習慣及更重視交通安全…等。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與前兩張-台灣人及富邦人壽所推出「只要保戶天天健走,就能享有保費折扣」保單不同的在於,這張外溢保單有「無理賠回饋金」的優勢。
 
另外,其實早在多年前,許多終身醫療險就有推出「連續無理賠記錄健康增值保險金或保費折免」的機制。也就是說:當被保險人連續多年未領取保險理賠金時,保險公司會在被保險人下一次申請理賠時,提高給付金額,或是進行保費的折免。
 
而這張新推出的終身手術險外溢保單,則是提供第一至第十年未申請理賠者,將可減免第十年當年的年繳保費50%;假設被保險人第一至第二十年都未申請理賠,則可減免第二十年當年度的年繳保費。

✸新聞摘要:

繼台灣人壽、富邦人壽之後,南山人壽今日也宣布推出外溢保單,「好安心手術醫療終身保險」,除提供手術醫療保障,更貼心設計,保戶若自契約生效日起算連續10年或20年無理賠,就提供無理賠回饋保險金,第一個10年可折扣當時年繳應繳保險費50%,不僅提供保障,更鼓勵保戶進行自我健康管理的預防工作,享受健康人生。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30歲前快買長照險,省下的保費給自己更有尊嚴的退休生活!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