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9/02/20

香奈兒總監過世 愛貓可能繼承遺產

記者徐榆涵
瀏覽數:4221
拉格斐的「邱比特」可能繼承遺產 成為世上最富有的貓
法國精品品牌香奈兒創意總監、「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19日病逝巴黎,震驚外界,他除了是時尚圈大咖,還是知名「貓奴」,養有一隻白色伯曼貓「邱比特」(Choupette),對牠疼愛有加,不僅擁有專屬IG、兩名貼身女僕,連出場費也高得驚人。
 
邱比特原已有幾百萬身價,現在更有可能繼承拉格斐的部分遺產,成為世上最富有的貓。 
 
拉格斐的朋友2011年因為出國將貓轉託給他照料,沒想到一見傾心,當朋友返國欲接回愛貓時,拉格斐表示對邱比特已產生情愫,實在無法將牠歸還原主。
 
拉格斐將邱比特捧在手心,不只帶牠搭乘私人飛機,連三餐都不馬虎,常隨著拉格斐出門用餐,魚子醬和帝王蟹等高級食材,更是應有盡有。拉格斐先前接受採訪時表示,「邱比特是個富有的女孩」,暗示已將牠寫入遺囑。
邱比特不只靠著有錢老爸,自己也不是省油的燈,牠曾當起模特兒,僅拍攝兩日就賺進300萬歐元,出場費著實不斐,也難怪拉格斐要替牠安排兩名貼身女僕,全天伺候。
 
但拉格斐會對邱比特的模特兒工作做嚴格把關,他嚴禁讓牠代言貓罐頭,因為身份不適合。拉格斐曾坦言,「牠太高雅了」,承認邱比特是他的「世界中心」,「牠的行動方式令人難忘,我的靈感來自於牠的優雅和態度」。
關鍵字:保險金,保費,保險規劃,財產,保險局,金管會,金融評議,產險,強制險,車體險,賠償,富邦產險,泰安產險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開刀切除子宮才發現!健保真的不夠了!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