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8/01/10

醫霸無敵 老董娘774萬結清

聯合報 記者鄧桂芬
瀏覽數:6784
沒有最扯,只有更扯!
新聞:繳清774萬元病房費 台北榮總「霸床董娘」仍不搬
 
霸佔床位已四年半,仍不願讓出資源
台灣瓦斯公司91歲的張姓董娘已無醫療需求,卻霸占台北榮總病房4年半,積欠774萬元病房費,遭院方告上法院,並打贏官司,但老太太不付錢也不搬走。院方與她斡旋多時,終於在3日收到欠款,但老太太仍不肯離開。北榮表示,老太太不走,病房費就要繼續繳。
 
百般勸說,無效
張姓董娘2013年因腹股溝皮下化膿性感染住進北榮,但病癒後不肯出院,在旁人勸離時還一度以刀相逼,至今霸占病床已有4年半,光是病房費用就積欠774萬元。因沒人肯說動她,院方在無奈之下只好一狀告上法院。
 
法院判決出爐,老太太必須搬離病房,並繳清病房費。院方聯繫上老太太遠住美國的女兒出面處理,但老太太也聽不進女兒的話。
 
北榮公關室指出,老太太不是沒有錢繳,而是把病房當作家,「全院該出動的人都出動了」,包括院長、副院長及北市社會局,動之以情仍無法勸離。
 
北榮公關室表示,老太太日前雖結清病房費用,但繼續霸占病房行為,未來仍會以每天單人病房費用約3千元向她索費。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14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