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3/11/08

落實ESG 樹立綠色客戶服務新標竿 新光人壽新北客服櫃檯榮獲ISO 14067認證

新光人壽提供
瀏覽數:4182

新光人壽長期落實ESG,將低碳理念融入於日常,形塑企業綠色文化,日前新北市分公司客戶服務櫃檯榮獲ISO 14067客戶服務櫃檯臨櫃服務產品碳足跡認證,並於11月1日舉行授證儀式,成為保險業界最低碳足跡排放的營運據點,代表新光人壽樹立綠色客戶服務新標竿,以行動實踐對社會及環境永續發展的承諾,備受專業機構肯定。

  ISO 14067碳足跡認證為國際性的標準,用於評估企業的產品或服務所產生的碳足跡,針對產品或服務生命週期內排放的溫室氣體,設定一致性規範與計算方法。新光人壽新北市分公司客戶服務櫃檯經英國標準協會(BSI)的查證,於人身保險服務的生命週期內,臨櫃服務每服務一人次僅排放碳足跡0.78公斤二氧化碳當量,顯見新光人壽兼顧完善且環保的優質保險服務。

  新光人壽表示,全球溫室氣體大幅增加,導致全球暖化與極端氣候頻傳,淨零排放已成為全球趨勢,新光人壽肩負守護環境的責任,明訂內部碳價,掌握排碳成本及減碳效率,以降低企業整體的碳排放量,近年已取得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ISO 14046水足跡標準,以ISO 14064-1:2018溫室氣體盤查作業等查證。此外,新壽今年也建置完成櫃檯數位化,推廣數位文件、電子通訊,以及電子保單,這不僅節省了資源,可減少紙張消耗和廢棄物產生,希望攜手保戶推廣綠色金融,持續響應全球氣候行動,共同守護地球家園。

  新光人壽成立邁入60年,將持續秉持『低碳 、創新 、共好』的永續理念穩健經營,發揮企業核心能力,積極落實各項ESG行動,落實公平待客,提供優質金融保險服務,滿足客戶保障需求,邁向企業永續經營。

新光人壽提供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業者「自清」癌症保單 恐逾10張停售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