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3/03/06

中信金搶才 祭首年百萬年薪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765

中信金控今年啟動人才招募「Top Gun計畫」,徵才人數上看6,600人,其中增額招募逾600位社會新鮮人。中信金控總經理陳佳文4日指出,人才是中國信託最重要的無形資源,中信金控給予畢業生多元選擇與機會,今年MA計畫預計招募逾60位海內外跨界菁英,首年即能挑戰百萬年薪。

為了搶菁英,陳佳文親自率領中信金控人資長卓長興、中信銀行個金執行長楊淑惠、台壽總經理莊中慶等多位主管,參加「VISION 2023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走進校園與青年學子近距離互動,廣招具備「SMART」能力之人才加入中國信託。

陳佳文表示,人才是中國信託最重要的無形資源,中信金控給予畢業生多元選擇與機會,今年度「Top Gun計畫」強調透過系統性培育建立中國信託人才農場,期許養成每位關鍵職位菁英獨立思考能力,成為保持韌性、朝目標邁進的頂尖人才,其中最受矚目的「儲備幹部計畫」(MA計畫)今年已邁入20周年,希望能延攬更多不同科系背景、擁有多元專長的新血加入。

今年中信金控MA計畫預計招募逾60位海內外跨界菁英,首年即能挑戰百萬年薪,為台灣金融業唯一兩年兩次升遷機會的培育計畫,通過培訓即升任經理,每兩人就有一人擔任公司重要管理職或具外派經驗。中信金控及其子公司的多位高階主管與優秀學長姊,則以深入淺出說明各項招募計畫內容,提供諮詢服務,也將安排MA學長姊深入各校園與學弟妹面對面交流解惑,釐清職涯計畫,歡迎在校生把握難得機會。

陳佳文強調,中信金控表現優秀的同仁皆具備理解力(Savvy)、移動力(Mobility)、企圖心(Ambition)、抗壓力(Resilience)及團隊力(Teamwork)等「SMART」五大能力,以因應中國信託數位化及國際化的業務發展策略,中信金控招募著重跨界、跨領域、願意自我挑戰,有潛力的菁英加入中信金控,在寬廣的舞臺發揮所長。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男友車禍後仍不願買保險 女友考慮是否分手才不會被拖累?!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