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醫療險

意外險

2022/10/13

苗栗頭屋雙刀男涉傷人驚悚 社區憂心若放回來會是麻煩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1255

Phew觀點:遇到這種趕不走惡鄰居,除了要積極的思考如何蒐證並透過法律途徑確保我們的身家安全以外,社區住戶也務必要消極的重新檢視本身的意外險及醫療險保障是否充足,畢竟這種惡鄰隨時都可能對我們造成身體或精神的傷害以外,更重要的是這種人根本毫無償還能力!

苗栗頭屋雙刀男涉傷人驚悚 社區憂心若放回來會是麻煩

苗栗縣頭屋鄉昨天發生李姓男子持雙菜刀涉嫌砍傷2名鄰居婦人遭逮捕,警方建議預防性羈押,目擊居民驚悚,憂心忡忡李男一直是社區頭痛人物,放回來將會是麻煩。

苗栗警察分局頭屋分駐所昨天下午2點54分接獲報案,派遣警力趕抵頭屋鄉獅潭村一處社區,李男(59歲)一手持切肉、一手持切菜的刀子揮舞,並不斷對員警叫囂,員警喝令李男放下刀子不聽,使用辣椒水及警棍擊落雙刀,快速上前將李男壓制逮捕。

警方調查,李男涉嫌持菜刀,先侵入鄰居住家,砍傷屋內楊姓老婦人(71歲),造成手部刀傷,隨後砍傷附近聊天的陳姓老婦人(70歲),陳姓老婦人是洗腎病人,身體衰弱無力抵抗,頭部、手部、臂部多處刀傷,李男也朝自己頭部砍1刀,3人都送醫,並無大礙。

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李男犯案動機,警方表示,李男持雙刀砍傷鄰居,造成人心惶惶,全案將於李男戒護就醫出院,依殺人未遂、傷害、恐嚇公眾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建請將李男強制就醫及預防性羈押。

李男昨天逞凶,目擊民眾今天仍心有猶悸,表示李男持雙刀涉嫌砍陳姓老婦人,就好像剁肉一樣,過程相當驚悚,李男因吸毒、吸膠經常進出監所,有時會在閒晃喃喃自語,社區許多人都避之唯恐不及,昨天疑似吸膠後,持2把菜刀出門連傷2人,警方據報趕到逮人,李男如果放回來將會是麻煩。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