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10/03

震撼!三商美邦人壽新董座 三商行創辦人翁肇喜親掌

好險網
瀏覽數:2611

今日金融圈人事最震撼,懸缺156天的三商美邦人壽新任董事長,確定由80幾歲的三商行創辦人翁肇喜出任,翁肇喜已在下午14:30以三商壽新董座身份與同仁們見面。

市場傳出消息,三商美邦人壽新任董事長將是「回鍋」,不過,此人並非外界臆測的劉中興,而是更大咖,曾經擔任三商美邦人壽第一任董事長的翁肇喜。

翁肇喜、陳河東等三名台大同學創辦三商行,由三商百貨起家,擴及牛肉麵、鞋店等等,翁肇喜也曾經引進日本麒麟啤酒、朝日啤酒,擔任三商高爾夫名人賽會長,每年贊助高爾夫比賽。

喜歡打高爾夫的他,雖然80幾歲了,目前身體相當硬朗。由他出任三商美邦人壽新董座,對於財務、業務亮起紅燈的三商壽而言,堪稱一劑強心針,有望帶領公司走過艱困,再創榮景。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0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