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9/29

金管會公平待客獎 國壽四連霸

好險網
瀏覽數:1027

金管會28日舉行金融機構公平待客評鑑頒獎,國泰人壽再度入選評核結果排名前25%強、連續四年獲得「公平待客優等」,更是2019年金管會公平待客評鑑開辦以來,極少數每年蟬聯的壽險。國壽總經理劉上旗在現場分享疫情催生的數位體驗,及高齡社會下的暖心陪伴,期待以「服務不中斷、銀髮不孤單」的信念,成為對消費者最好的壽險公司。

國壽秉持「全員服務、公平待客」的理念,以提供超乎客戶期待的服務為目標。2021年疫情嚴峻期間,以客戶及同仁的健康為優先,領先業界推出「CVX泰好保」遠距服務平台,透過一條龍服務,讓業務同仁於疫情期間仍持續為客戶加深保障,讓服務不中斷。另外也持續創新,翻轉客戶數位金融體驗,例如打造「自由配」個人保險平台,透過商品設計、平台體驗及服務思維,啟發客戶保險意識,讓客戶決定自己的保障內容。

根據國泰人壽與陽明大學教授、PWC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合作的「人生風險趨勢調查」報告指出,多達54%的民眾認為「失去健康」是老後最大風險,「孤獨老」是高齡者最大的心理隱藏風險,更有逾九成的民眾已不仰賴「養兒防老」。國泰人壽積極回應社會變革,期待解決台灣高齡化面臨的「身、心、財」議題。例如布建友善高齡的「服務X商品」,為長者搭建高齡生活防護網;同時藉由業務員為保戶提供健康專知,甚至一起走路運動等方式,成為陪伴高齡長者的「新家人」。此外國壽也聚焦一線行政、客服團隊,超過法令要求,維護高齡者保單權益,設立專線團隊進行主動關懷。

自1962年創立以來,國泰人壽以誠信經營陪伴台灣走過一甲子,時刻不忘實踐金融業的企業社會責任,國壽期待以「Elder Friendly友善高齡X Protection First保障優先 X Sustainability永續實踐」的策略藍圖,成為穩定台灣社會的重要力量。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