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意外險

醫療險

2022/04/27

美魔女小心骨鬆肌少症上身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2591

這段時間疫情嚴峻,出門就有染疫的險,沒有曬太陽、欠缺運動就會產生「骨鬆肌少症」的隱憂,醫師指出近年來美魔女族群發現骨鬆肌少症的人不少,這種族群的關節穩定度變差,跌倒容易骨折,嚴重時還會下半身癱瘓。
 
醫師提醒,現代人飲食精緻化,骨鬆年齡有年輕化趨勢,建議多攝取高蛋白食物,有足夠運動,以及多曬太陽來補充維生素D,強化骨頭和肌肉,才不會一跌不起,又傷了身體!
 
尤其美魔女的族群身體機能開始退化,再加上各項反應開始變慢、變弱還不自覺,所以發生車禍及跌倒的意外事故機率非常高。而且美魔女發生的「骨折」,經常完全沒有「住院」的相關醫療費用,一般醫療險經常派不上用場。

而傷害/意外住院日額保險則有所不同,只要是因為意外傷害引起的骨折,即便沒有住院,在家休養期間也能依骨折狀態按照對應比例申請理賠,可用來填補治療或休養等相關支出。不用擔心因為沒有住院,就沒有理賠的問題囉。

建議民眾有空翻翻你的保單條款,看看自己有沒有保到這一項。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