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2/02/21

與世界接軌!國際頂尖保險企業 絕不能錯過亞洲信譽獎

(圖/ 截自亞洲信譽獎官網首頁畫面)
瀏覽數:3078

亞洲保險業年度盛事「2022第七屆亞洲信譽獎」報名開跑囉!好險網身為「亞洲信譽獎」贊助商的身分,提醒保險同業先進務必把握這次的報名機會,您就能與亞洲各國的機構/菁英並駕齊驅,成為享譽國際級的亞洲之星,為國家爭取榮耀。

由《亞洲保險評論》(AIR)及亞洲顧問網路(AAN)共同主辦的「亞洲信譽壽險業務顧問獎」,已邁入第7個年頭。由於過去6屆皆取得各界廣大的回響,亞洲各國頂尖保險機構/菁英也都爭相參與,國內的國泰人壽、富邦人壽、南山人壽...也在前幾屆為台灣拿下了幾座大獎的殊榮,讓獲獎的保險機構或個人,都大幅提高業務能見度及專業的肯定。

延續前幾屆的成功經驗,今年的亞洲信譽壽險業務顧問獎已開始開放報名,3月31日為第三方推薦的截止日,自我推薦則至4月14日截止報名。各獎項將於6月9日進行評審,並於7月26日頒獎。

▲來自世界各國的保險頂尖領袖組成的評審團 (圖/擷取自Asia Aadvisers Network)

為了公正的選出最佳得主,「亞洲信譽壽險業務顧問獎」的評審小組成員皆來自各國重量級CEOs、區域總裁,協會理事長及業界專家組成。好險網董事長劉先覺(James Liu),更是連續多年、也是唯一來自台灣的評審委員。

根據評審流程,主辦單位將透過嚴格透明的兩階段評審作業,並經會計師事務所查核後,公平地選出得奬者。其中,第一階段主要進行遠程評判,以選出決賽選手;第二階段評委會全部聚集在新加坡進行面對面的討論,並通過無記名投票,評選出得獎者。

去年台灣還有不少其他的公司及業務人員再激烈的競爭下入圍或得獎,特別是國泰人壽與南山人壽皆嶄露頭角,國泰人壽獲得「年度最佳年輕保險內勤主管」獎、「最佳保險公司單位經理」獎,而南山人壽則奪下「年度最佳執行長」獎,堪稱台灣之光。

劉先覺以他多年的評審經驗分析,參與國際獎項實質與包裝都很重要,台灣的參賽者通常在英文的文字敘述表達上,以及圖文並茂重點摘要方面,沒有亞洲其他國家熟悉,但因為台灣是保險大國,保險業的公司、人員實力確實很堅強。期許台灣業者日後能夠更加積極參與國際獎項,為國爭光,並且事前充份準備豐富的參賽資料。

通常年年倍增業績與客戶量的保險顧問,就是要能放眼國際與世界接軌,及創新突破屢獲國內外大獎肯定後,未來將持續追求以卓越的保險專業能力與前瞻的經營思維,打造保險新標竿,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共創美好社會。

《亞洲保險評論》(AIR)在亞洲地區已經營31年,擁有亞洲最具權威的保險刊物,也有全球最有歷史、最具聲望的保險資訊網站 (www.asiainsurancereview.com);亞洲顧問網路(AAN)是由AIR建制的專業保險線上平台,主要滿足保險顧問和機構負責人的訊息需求,AAN也會從業內菁英的角度,報導最新的產業訊息。(www.asiaadvisersnetwork.com)

詳細評審名單:https://www.asiaadvisersnetwork.com/awards2022/Judges
---------------------------------------------------
Asia Trusted Life Agents & Advisers Awards獎項:
1.年度最佳保險業務員(Insurance Agent of the Year)
2.年度最佳財務顧問(Financial Adviser of the Year)
3.年度最佳新手保險業務員(Rookie Insurance Agent of the Year)
4.年度最佳保險業務主管(Insurance Agency Leader of the Year)
5.年度最佳新手保險業務主管(Rookie Insurance Agency Leader of the Year)
6.年度最佳數位化業務員/業務主管(Digital Agent /Agency Leader of the Year)
7.年度最佳激勵業務員/業務主管(Inspirational Agent/Leader of the Year)
8.終身成就(Lifetime Achievement)
9.年度最佳銀行夥伴(Bank Partner of the Year)
10.年度最佳保險科技公司(InsurTech of the Year)
11.年度最佳行政人員(Young Executive of the Year)
12.年度最佳行政冠軍(Executive Campion of the Year)
13.年度最佳保險公司(Insurance Company of the Year)
14.年度最佳數位轉型公司(Digital Transformation of the Year)

►關於報名相關規定參考(報名內容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報名連結:https://www.asiaadvisersnetwork.com/awards2022/Nomination

1.報名資格:亞洲各國所有保險業相關人員,可報名參加一個以上的獎項。
2.所有報名須以英文提出。
3.需在官網填寫線上申請表格,內容為:
(1) 工作背景與過往成就(文字敘述上限為150字)。
(2) 2021年的工作成就(文字敘述上限為150字)。
(3)報名條件/標準詳細說明舉例於後,評審團有權考慮每個領域符合條件的報名者。
4.附件規定:
   (1)內容必須為說明報名表文字敘述相關的附件,最多4頁。
   (2)可包含客戶推薦信、正式績效文件、活動證明、學歷證明/資格、對社會/協會/產業的服務證明。
5.報名可由下列兩種管道:第三人推薦(3/31止)及自我推薦(4/14止),兩者截止時間略有不同,要多加留意喔。
6.評審:
  (1)評審團成員都是業界的傑出領導人及保險專業經理人。
  (2)將有兩輪評審: 第一輪是書面審核,選出最終參賽者,第二輪由評審親自面談後,經秘密投票,選出獲獎者。
  (3)由評審團做出最後的結論,且評審程序將由一位獨立的稽核人員負責審核。
  (4)主辦單位保有公布最終獲獎者的權利。
  (5)得獎結果將保密至2022年7月26日當日公布。
  (6)主辦單位對於不合格的提名/推薦,有不受理的權利。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67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