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2/23

學起來!向客戶證明「自己是最佳選擇」 百萬超業都會這樣做

在40萬業務大軍中脫穎而出,除了證照加持,可以透過國際獎項為自己背書。(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16075

文/李瑞瑾

台灣有將近40萬名業務人員,如何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讓客戶一眼就看到你的與眾不同,除了比別人優異的服務表現,將「專業」具體呈現在客戶面前也很重要,除了證照加持,透過國際獎項為自己背書是極具說服力的方式。

保險業務人員入行後,都會以追求國際獎項作為證明自己的最佳途徑,百萬圓桌會議(MDRT)、國際龍獎(IDA)都是歷史悠久的業務標竿。但隨著保險觀念蓬勃發展,業務人員不僅要會「銷售」,同時更要「用心服務」,特別將繼續率納入獎項門檻的「亞太保險獎」,是唯一強調業務人員客戶延續性的國際獎項,除了展現保險專業,更能彰顯客戶的支持與信任程度。其獲獎資格經由嚴格審核評定,共有6項獎座可供業務菁英、業務主管申請;無論資深、青年業務人員,或是團隊主管,在亞太保險獎都有合適的挑戰目標。

對於青年業務人員來說,亞太保險獎是一舉踏入亞洲國際殿堂的基石,堪稱青年業務的獲獎首選,當別人還在摸索、培養信任感時,獲獎者就已經有國際認證為自己背書,自然比別人贏在起跑點;對於資深業務來說,更可以透過這份獎項,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再添一份國際榮譽

亞太保險獎聚集亞太區9國的業務菁英,獲獎人藉由頒獎機會齊聚一堂、彼此交流,不僅是促進專業提升,同時突顯台灣壽險顧問獲得的高度肯定,提升國際能見度。對於業務人員個人來說,是透過國際獎項樹立自身口碑、提高品牌價值,用國際給予的認證與肯定,告訴保戶「我就是最專業的選擇」

業務人員必須年年挑戰自我,超前產業趨勢、加速數位轉型,才能以最快的速度突破重圍、嶄露頭角。亞太保險獎鼓勵保險菁英不斷精進自己,包含了解市場創新科技趨勢、產品,以期帶給客戶更專業的服務品質,今年也結合當前最夯的「區塊鏈」技術,提供「卓越領導獎」以及「巔峰領導獎」獲獎人數位證書,展現亞太保險獎生於創新、鼓勵創新的最高核心價值

IFPA協會理事長劉先覺指出,數位轉型不僅要拚「速度、深度、廣度」,數位獲客能力更是重要的差異指標,業務夥伴應具備「全方位與多元化的保險理財專業服務」、「個人銷售專業與新型態科技工具相輔相成」、「提供線上與線下O2O兼顧的服務」、「以愛與關懷作為人際關係互動根本」等4大特質,秉持初衷、靈活運用高效率的數位工具,才能贏向科技行銷未來、突破業績高峰!

 

 

 

保費換算規則

  • 保費認列舉例說明:A君在2020年12月20日共送件長年期壽險保費20萬元,因核保作業時程,保單在2021年元月13日通過核保也完成繳費,A君這20萬的業績皆可列入2021年實收保費計算亞太保險獎的獲獎資格。
  • 有效客戶數:保單於 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間核保通過且生效,且仍有效的保單持有人數(團體保單人數不列入計算)。
  • 第13個月續保率:以個人壽險保單之第2個保單年度的第1次保費繳交完成,該保單即可列入續保率計算。

備註

  • 獎項申請將於2021年12月31日正式開始。
  • 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繫IFPA 協會,電話:(02)2713-9626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80
癌症化放療引發併發症!癌症險該不該賠?法院這樣判!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