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業務必讀

投資型壽險

2021/02/23

2021業績想要持續旺嗎?億級保險超業趨勢大公開

資深超業透露關鍵要點讓你掌握2021年千萬以上保單(圖 / shutterstock)
瀏覽數:2293

2021年保險業有哪些經營重點?哪些將是市場的趨勢所在?看完這篇了解如何把握!看下去!好險網於開工日當天特別邀請業界知名的前輩莊介博老師分享產業趨勢(完整版影音於好險網粉專),幾項分享重點究竟有什麼,趕緊看下去!

開春趨勢商品肯定要掌握
除了重大疾病險跟長照險等保障型商品之外,外幣保單將是今年可以特別留意的主力商品!美國疫情為全世界最嚴重,自從去年0323起美國聯準會宣布無限QE以來,開始大量印鈔票,新台幣不斷升值美元則紛紛探底,越來越便宜的美元保單吸引大量的買氣,專家也紛紛預估這波買氣還沒完!2021年美元保單的熱度將持續延燒,台灣因為疫情控制得宜產業受到的影響小,現在買進便宜的美元作為長期資產配置與投資的標非常適合作為長期投資的選擇,因此,今年的重點就會落在外幣投資型保單,業務夥伴們可要特別把握!

帶領客戶克服投資心魔恐懼,保單配置不能少
短期做波段賺趴數,長期趨勢賺倍數

投資方法百百種,去年全世界的各項指數幾乎都創新高,因此,莊老師也提到,如果2020年投資賺不到錢,或者績效落後指數的投資報酬率,可能就得重新檢視一下自己的投資,重新審視並強化自己的本職學能、避免追高殺低慘遭市場淘汰,以現行國際趨勢來看,金融市場漸復甦,務必把握機會調整原有的錯誤投資習慣配置長期投資的保單以作為風險與資產累積的工具。

除了經營投資型保單之外,想要邁向質化經營往高額保單邁進的業務夥伴得要注意囉!人稱高額保單吸金器的莊介博老師也特別揭露了新的一年幾個馬上可執行的進修建議。

經營高額保單的兩大關鍵要素
一、專業度不能輸
二、信任服務佳

在業界超過30年,已培養許多超級業務徒弟的介博老師也特別提醒,想成為top sales,一定要在排程裡規劃持續進修,並將證照逐步規劃考取:RFC->FCHFP->CFP,若是能找到具有豐富實戰經驗的老師跟著學習,那效果更是好!透過老師的教學及案例解析這些用錢也難得買到的經驗,做為自己豐富與客戶討論規劃時豐富的談資,可有效避免進修學習的路上徒走冤枉路,想要在金牛年業績狂飆,持續進修絕對少不了,掌握上述兩個關鍵要素,高資產客戶的保單服務絕對有你的位置!

針對2021年投資型保單的切入脈絡和經營準則,莊介博老師於2/24(三)下午特別開設一堂財務顧問必修課-投資型保單,將透過三個小時的紮實內容更加深入精闢的將30年大師技巧獨家公開,並傳授老師的真功夫2002年到2021年客戶如何服務的實務運用解析,讓大家學到、得到,業績荷包滿滿滿!

2/24(三)財務顧問必修課-投資型保單
倒數最後一天,獲得賺進千萬保單的機會

跟時間搶業績,報名不落人後

點我去報名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