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2021/02/18

再戰40萬關卡!壽險業祭高薪計畫培訓業務員 5大公司方案一次看

2021年各壽險業的保險業務員繼續拚40萬大軍目標。(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7881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壽險重金補貼 培育業務精英

2021年各壽險業的保險業務員繼續拚40萬大軍目標,新春一開工中壽率先祭出45萬元補貼的「精英躍進計劃」,其他像新壽有業界最高的主管補貼58.9萬元津貼,國泰、南山、富邦人壽則提供22萬~30萬元不等的津貼與補助獎金。

去年保險業務員增加人數最多二家是國壽2,164人與中壽1,936人,中壽成長率居冠。中壽昨(17)日宣布再推出「精英躍進計劃」培育主管養成,獨家導入LIMRA線上微學習課程,透過輕量化5分鐘時間,隨時隨地吸收即時的銷售與管理技巧,並發放LIMRA結訓證書。中壽鎖定專案身分的業務人員,鼓勵再往晉升襄理之路邁進,15個月內最高可領45萬及一台iPad。輔導有成的直屬主管,也能額外領到最高14.5萬元,達到共好目標。

大型壽險業提供最高補貼為新壽,大學以上畢業的漾主管培育計劃提供兩年財務補助計劃,每工作月財務補助金額2萬2,667元,另依個人績效表現核發育成報酬、競賽獎金、年終獎金,二年合計最高總補助金達58萬9,342元,還有深具特色的「一畝田」設計,跟新進業務員分享公司838萬件人脈。

 

擁有最多業務員的國壽,其「YOUNG高登計畫」中「PMA領航儲備主管專案」,提供二年培育和財務補助,首年提供最高30萬財務補助,年薪上看65萬,業務「SA新秀專案」,藉由二年行銷職能培育與一年財務補助。

南山人壽一年的「優質人才培訓計畫」,新人除銷售保單佣獎收入,還能獲一年30萬元額外專案獎金, 2019年結業新人年平均月收入5.5萬元,並提供12個月四階段合計逾200小時專業培訓課程,協助新人取得四張專業證照。

富邦壽今年推「飛耀新視界-五星級計畫」,重整打造數位活動管理系統「FBFLi定聯系統」聯絡名單推薦與追蹤協助新業務員外,提供一年「新人養成財務獎勵」,最高可額外領取22.5萬的獎勵金,亦額外提供輔導主管高額成功輔導獎勵金。

圖/經濟日報提供

▲ 壽險業近年業務員人數變化。(圖/聯合新聞網提供)

經濟日報/文:葉憶如

《延伸閱讀》

「獵鷹高手」林千鳳點石成金 新血入行隔年業績就破180萬元

怕了!長照險這年齡層投保最積極 2優勢推升簽單意願

牛年股債行情繼續旺 六大壽險2月獲利再戰新高

快看!勞保年資不滿15年憂沒退休金 每月創造現金流還有這些招

月繳3千元儲蓄險綁10年想解約 網勸用「541」法則撐過就你的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