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1/01/21

「保險科技」標竿這裡說了算!  全亞洲最佳保險公司選拔重磅開跑

「2021第六屆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業務菁英獎」開始報名。(圖/擷取自Asia Aadvisers Network)
瀏覽數:2334

文/新聞編輯中心

疫情澆不滅熱情!一個直接讓保險公司跟保險業領導者、從業人員取得國際能見度,更讓近年最受各界重視的「保險科技」,能獲得國際級肯定的大獎「2021第六屆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業務菁英獎」(6th Asia Trusted Life Agents & Advisers Awards 2021)開始報名,預料將掀起國內保險業一陣競逐。

不管是個人或公司,懂得創造自我品牌,才是展現專業的最佳方法。由《亞洲保險評論》(AIR)及亞洲顧問網路(AAN)共同主辦的「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菁英獎」,已邁入第6個年頭。由於過去5屆皆取得各界廣大的回響,包括台灣在內的亞洲各國頂尖保險業者及保險從業人員也都爭相參與,讓獲獎的保險機構或個人,都大幅提高業務能見度及專業的肯定。

延續前幾屆的成功經驗,今年的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菁英獎已開始開放報名,3月8日為第三方推薦的截止日,自我推薦則至3月22日截止報名。今年總共有16項大獎提供保險公司跟相關人士申請,一次不限申請1個獎項,各獎項將於5月6日由評審團進行評審。依照往年經驗,最受各界矚目的項目,包括年度最佳保險公司(Insurance Company of the Year)、年度最佳保險科技公司(InsurTech of the Year)等,只要得獎,幾乎都能一躍成為全亞洲領導角色。

為了公正的選出最佳得主,主辦單位今年特地邀請來自各國的30位重量級CEOs、資深高階主管、協會理事長及業界專家等,組成評審小組。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FPA)理事長劉先覺先生(James Liu),是連續多年、也是唯一來自台灣的評審委員。

來自世界各國的保險頂尖領袖組成的評審團,將選出各獎項最傑出的得主。(圖/擷取自Asia Aadvisers Network)

根據評審流程,主辦單位將透過嚴格透明的兩階段評審作業,並經會計師事務所查核後,公平地選出得奬者。其中,第一階段主要進行遠程評判,以選出決賽選手;第二個階段則是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出優勝者,並由評審團作出最終裁決,評審過程完全獨立透明,結果將在2021年7月7日的虛擬頒獎典禮上公布。

《亞洲保險評論》(AIR)在亞洲地區已經營30年,擁有亞洲最具權威的保險刊物,也有全球最有歷史、最具聲望的保險資訊網站 (www.asiainsurancereview.com);亞洲顧問網路(AAN)是由AIR建制的專業保險線上平台,主要滿足保險顧問和機構負責人的訊息需求,AAN也會從業內菁英的角度,報導最新的產業訊息。(www.asiaadvisersnetwork.com)

►關於報名相關規定參考(報名內容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報名連結:https://www.asiaadvisersnetwork.com/awards2021/

 

Asia Trusted Life Agents & Advisers Awards
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業務菁英獎

【獎項內容】

1. 年度最佳保險業務員(Insurance Agent Of The Year)

2. 年度最佳財務顧問(Financial Adviser Of The Year)

3. 年度最佳新手保險業務員(Rookie Insurance Agent Of The Year)

4. 年度最佳保險業務主管(Insurance Agency Leader Of The Year)

5. 年度最佳新人保險業務主管(Rookie Insurance Agency Leader Of The Year)

6. 年度最佳數位化業務員/業務主管(Digital Agent/Agency Leader Of The Year)

7. 年度最佳激勵業務員/業務主管(Inspirational Agent/Leader Of The Year)

8. 終身成就(Lifetime Achievement)

9. 年度最佳銀行夥伴(Bank Partner Of The Year)

10. 年度最佳保險科技公司(InsurTech Of The Year)

11. 年度最佳數位轉型公司(Digital Transformation Of The Year)

12. 年度最佳行政人員(Young Executive Of The Year)

13. 年度最佳行政冠軍(Executive Champion Of The Year)

14. 年度最佳保險公司(Insurance Company Of The Year)

15. 年度最佳員工福利顧問(Employee Benefits Consultant Of The Year)(今年新增獎項)

16. 年度最佳員工福利提供者(Employee Benefits Provider Of The Year)(今年新增獎項)

【申請資格】

1.亞洲任何市場的所有保險從業人員。

2. 允許參與多個類別。

3. 審議的資格期限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申請要求】

1.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英文,並於2021年3月22日之前提交完整申請文件。

2. 所有提交的文件應提供:

(1)您的背景和過去的成就(不超過150個字)

(2)您在2020年取得的成就(不超過150個單詞)

(3)具體說明每個標準,並附有說明與證明文檔。(500至700個字)

(4)評審團有權考慮報名者符合條件的領域。

(5)對於超過字數限制的部分,評審團保留閱讀評估的權利。

(6)所有文件都應為純文字;視覺效果和圖片應作為附件另外附加。

3. 證明文件/附件:

(1)應包括在附件內

(2)不得超過四頁(這些將不構成字數統計的一部分)

(3)附件可包括客戶推薦、正式的業績記錄,對協會/行業/社團的服務證明、學歷、活動證明。

(4)如果參與多個類別,則提名文章必須具有個別性,需要針對不同類別的幾項標准進行內容撰寫。如果報名文件全部相同,評審保留只考慮一個類別提名的權利。

【提名】

1. 自我提名
如果您要提名自己或您自己的公司,請在2021年3月22日之前通過在線表單提交包含完整文章和支持文件的參賽作品。

2. 第三方提名
如果您要提名其他個人或公司,請提交300字的聲明,概述為何被提名人會是該獎項的有價值的獲得者,需在2021年3月8日之前提交。如果提名順利入圍,提名人需與被提名人聯繫並邀請他們參加頒獎,且提交完整的申請。

【審核】

1. 評審團由業界知名的領導人和保險專業人士組成。

2.小組將進行兩輪評審:第一輪是通過遠距評分選擇決賽選手。第二個會議是評審會議,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出優勝者。

3. 評審團的裁決為最終裁決。

4. 評審過程將由獨立稽核人員負責審核。

5. 主辦單位保有公布最終獲獎者的權利。

6. 評審結果將保持機密,獲獎者只會在2021年7月7日的虛擬頒獎典禮上宣布。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發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