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業務必讀

產業資訊

醫療險

失能險

2021/06/16

商品調整正是機會!高績效保險業務點出關鍵:「每一波轉型都要跟上」

未來想靠一日五訪達標業績,只會越來越困難(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3762

很多人好奇,面對這次來勢洶洶的失能險商品變革,各家保險公司資深業務怎麼看?好險網特別採訪多位業界資深業務,其中,有多位數十年資歷的資深保險業務不約一同皆表示:「業界待了數十年,市場不斷變革,商品更是歷經多次調整,回憶過往多次的調整,務必持有積極且正向的心態,才能迎向挑戰,但是雖是挑戰也是機會,只要跟上每一波轉型,調整的快,業績往往就能再翻倍提升!」

走舊路的人到不了新的地方!數位轉型助你脫穎而出!

過去,達成一日三訪、五訪就能為業績奠定基礎,2021年實體業務將大幅轉線上,未來業務員將兩極化分為兩大類,一是善於運用數位力業績如日中天;一類是跟不上數位轉型浪潮,業務執行艱澀辛苦,因此,現在業務員若不趕緊著手數位轉型,未來恐怕將失去工作競爭力!

網路確實為業務夥伴帶來全新且艱鉅的挑戰,面對眼前不得不的數位轉型,該如何透過自媒體經營打造專業與可靠形象?如何透過網路力量,不出門也能開發、甚至客戶主動找上門?如能夠懂得善加運用「新數位力」將能全面打破區域、時間、空間的限制,分類分眾投以不同策略,為保險工作創造最大的產值!

數位助攻高績效工作,業績會說話!

數位能力與業務力直接相關已是產業上公認的資訊,若想強化整體競爭力,務必先行佈局相關學習,以數位轉型為例,近期好評熱烈的課程就有:即將在1/13(三)舉辦的「2021失能險銷售新戰略」這堂課是好險網與愛他命醫師圖隊規劃數月精心規劃而成,將以近期市場上的失能險變動為例,告訴業務夥伴們在商品調整的過程中,如何趁勢轉型,抓緊轉機逆勢向上!
上課,學習專家心法,課後直接應用,是一套專業且有效的數位轉型專業力課程,陪伴與協助所有面對轉型而苦惱的夥伴做好十足的準備!

看看以下幾點,如果中其中1-3項,那得趕快報名!

o 發文時常都有發,按讚互動及留言卻非常少
o 千千萬萬種課程都有認真學,但學了要怎麼用?
o 上課跟講師合照,就能用專家專業為我的形象加分嗎?
o 失能險商品調整想好對策了嗎?

如果上述狀態全部都是你的話,也別太擔心,只要馬上報名,讓專業醫師與數位講師幫幫你!關鍵溝通技法一堂課不藏私通通教給你!協助你為這次的失能險商品調整做好完善的準備,一定要跟上這波轉型,為自己長遠的保險業事業打下更穩健的基礎!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00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