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產業資訊

2020/09/25

關懷偏鄉弱勢兒童 安泰銀行辦「孩有未來」音樂會

安泰銀行辦舉辦「孩有未來」愛心市集義賣活動及秋季音樂會,用行動力深耕社會公益。(圖/安泰銀行提供)
瀏覽數:1204

文/程芳瑀

偏鄉地區教育資源缺乏是近年民眾重視的議題,安泰銀行用行動力深耕社會公益。9月24、25日於台北101樓大廳攜手台北101、法國巴黎人壽、旺旺友聯產險為非營利組織台東「孩子的書屋」舉辦「孩有未來」愛心市集義賣活動及秋季音樂會。

孩有未來音樂會 結合孩子的書屋 讓愛被聽見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社會進步面向中,消除飢餓、普及教育及永續城市是民眾重視的議題,「孩子的書屋」正是積極落實的實踐者。讓功能除了陪伴,更擴及累績培養弱勢孩子在農、工、烘培、運動、音樂等層面的生活技能,延伸至地方轉型,契作友善農作,陪小孩作夢也陪農夫圓夢。

安泰銀行呼應社會的需求,自2017年起即推出「孩有希望」關懷兒童系列性公益活動。今年以「愛,無所畏」為主軸舉辦「孩有未來」秋季音樂會,揪大樓房東、租戶夥伴一起響應,在「最高公益平台」台北101一樓大廳舉辦。音樂會由「孩子的書屋」樂團拉開序幕,歌曲傳遞出對「孩子的書屋」創辦人陳爸的回憶。安泰銀行表示,「孩子的書屋」不僅給予當地孩子支持與陪伴,提供育成計畫,並帶動社區發展,所發揮出的綜效讓我們相當感動,也希望這次的合作能幫助他們募集更多的資源。

攜手並進 加速愛的力量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台北101、法國巴黎人壽及旺旺友聯產險共襄盛舉。台北101為全台最高公益平台,多次倡議、行動「揪」大家一起參與多場教育座談會,發揮社會正向影響力。此外,法國巴黎人壽不僅是安泰銀行的產品策略夥伴,也是台北101租戶,更是社會公益的積極投入者。 安泰銀行集眾人之智成眾人之事讓愛的力量加倍放大。

本次公益活動集體總動員,法國巴黎人壽也有多名同仁在9月24日及25日的愛心市集擔任活動志工,法國巴黎人壽表示:「員工每年可享有一天有薪公益假,我們鼓勵員工積極投入社會公益, 公司長期投入社區關懷、理財教育及環境保護等公益活動 ,未來也將持續用愛關注這片土地 。 」 台北101則表示,成為最大策展平台是我們的期許,此次活動就是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合作的最大實踐,也是房東與租戶一同投入公益活動的完美結合。

秋節送暖3個支持

延續愛與支持,「孩子的書屋」日前成為安泰銀行「公益存款」27家愛心合作夥伴之一。「孩有未來」公益活動將持續至2020年10月16日,在全台50家營業據點展開,安泰邀請客戶將愛心化為行動,支持捐款、支持響應「孩子的書屋」商品以及支持購票參與10月17日陳爸紀念音樂會。

《延伸閱讀》

醫師解密五大急診理賠撇步 讚一張保單「CP值超高一定要保!」

媽媽們注意!勞保生育給付產後5年內可申請 未婚生子不影響資格

氣炸!前男友捧場買保險 渣主管一句話讓業務新鮮人想逃

快對!7-8月統一發票號碼出爐 中了買保險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林書煒母親與失智症纏鬥9年離世 長照失能險很重要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