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產業資訊

2020/08/20

驚見小強爬上腿撞倒一排警車 女騎士:還好有買超額保險

女騎士因為被蟑螂嚇到,撞倒一排警車。(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8329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驚見腿有小強撞倒一排警用機車!女騎士:都是蟑螂害的啦

25歲張姓女子今天騎機車行經永和區中正橋派出所前,因驚覺一隻蟑螂爬在左大腿上,低頭出手撥了兩下,才抬頭驚見前方距離不到半公尺,停了一排警用機車,因閃避不及撞倒3輛後連人帶車倒地,派出所員警聞聲衝出察看,協助被機車壓到右小腿的張女脫困,張女連聲道歉,還抱怨說,「都是蟑螂害的啦!」

永和中正橋派出所員警今天凌晨1時,驚聞派出所正對面路邊傳來一聲巨響,衝出去察看,驚見一名機車女騎士撞倒停放在路邊的3輛警用機車,人還被機車壓住起不了身,員警見狀連忙動手將女騎士搸起。

「都是蟑螂害的啦!」張姓女騎士向員警表示,當時正騎車要回家,驚覺左大腿有蟑螂爬動,感覺癢癢的,低頭出手「撥了兩下」,才抬頭發現騎車前方不到半公尺處,停放整排警用機車,因來不及反應就直接撞上,撞倒3輛警用機車。

 

張姓女騎士右腳膝蓋擦傷就醫後無大礙,酒測值為零,永和警方依規定交由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受理這起車禍事故。

「我真的太奇葩了。」張女事後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說,她已倒在地上,才看到蟑螂緩緩的從機車車廂悠哉地爬出來,還說,有投保財損和超額保險,不然要賠3輛警用機車,待花不少錢。

聯合報/文:王長鼎

《延伸閱讀》

1~7月初年度保費收入下滑三成 只有這險種逆勢成長

壽險業搶業務大軍!龍頭推兼職外第三選擇 獎金比兼差優

台灣人口數正式邁入負成長!老苦無依更迫切 退休長照規劃要趁早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00
林書煒母親與失智症纏鬥9年離世 長照失能險很重要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