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產業資訊

2020/07/03

抓住台商資金回流潮! 靠A+頂級商辦 保險賣得嚇嚇叫

A+頂級商辦已成為業務員敲進大額保單最佳利器。(圖/好險網)
瀏覽數:6111

文/新聞編輯中心

7月開始保險商品全新改款,除了保費大漲、內容也大幅調整,市場回歸傳統保障型的壽險商品,由於這類商品銷售難度高,許多業務員已準備度過業績寒冬。不過,中美貿易戰開打後,台商資金跟廠辦都移回台灣,撐起台灣房市一片天,業務員下半年只要利用A+頂級商辦的話題,也能把傳統壽險賣得嚇嚇叫。

A+頂級商辦敲開保險商機 大額保單輕而易舉

受到保單利率下調及金管會力推傳統保障型商品的影響,7月有四大保險新制上路,包含死亡保障門檻調高、宣告利率平穩機制、契約服務利潤(CSM)不得低於零及責任準備金利率調降,各險種的保費也因此調漲1~3成,造成保險市場出現更明顯的「保費懸崖」,讓許多業務員挫著等。

其實,未能趕在6月底搶搭停售潮,衝刺業績的業務員,也不用太擔心,下半年開始不妨鎖定頂級客群,為自己開發大額保單,應該會比一個一個客戶海底撈,來得更容易獲得高業績,尤其A+頂級商辦是台商的敲門磚,只要加上幾個銷售技巧,就能佣金賺滿滿。

簡單說,銷售大額保單給台商,沒有既定的公式,重點是要先讓台商留下印象,並讓台商感受到你的關心。當機會來臨時,就可以順其自然的推介保單,而議題掌握對了,不管是留下深刻印象或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都可以輕而易舉。

吸金力驚人 賣1張抵幾十張保單

根據超級業務員的經驗,一些鎖定高端台商客群的保險顧問,在協助台商返台佈局、設立商辦的同時,也幫助台商資產規劃,此時兼具節稅跟變現功能的傳統壽險保單就派上用場,成為可運用的工具之一,而且賣出一張保單就抵過幾十張小額保單,吸金力相當驚人。

互動的過程中,最容易吸引台商客群注意的話題是A+頂級商辦,如果商辦周邊又有台商熱愛的歷史文物或觀光景點,因為可以協助台商擴展事業,往往效果更佳,之後再導入保險的議題,誘發投保的意願,照顧客戶的同時,也讓自己賺取可觀的佣金。

以最近最夯的「鄉林士林官邸」A+頂級商辦為例,該商辦位於中山北路的精華地段,緊鄰士林捷運站,擁士林、天母雙商圈,人潮錢潮匯聚。享譽國際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士林官邸花園、天文館、科博館都近在咫尺。交通網絡四通八達,更有中山高、新生高與洲美快速道路,一小時內達北基兩海港、桃園松山兩機場。交通物流便捷、商圈發展成熟,是吸引跨國企業進駐的亮點。

 

鄉林士林官邸A+頂級商辦

一層一戶  | 220~1940坪

官網預約鑑賞享精美小禮:https://bit.ly/2QMLblR

 

《延伸閱讀》

▶ 金管會再出手整頓保險業 安聯人壽等3家業者遭罰

▶ 虧大了!銀行勸辦千萬房貸買保單養老 手續費被收220萬元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67
林書煒母親與失智症纏鬥9年離世 長照失能險很重要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