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2019/03/15

老母重病照X光 兒照顧壓力大診間斷線羞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瀏覽數:4183
重病照X光!兒診間羞辱「要死別死在家」:房價會跌 老母落寞…對話網全怒
「當初你爸走時,是你說會照顧我,他才肯過戶給你的。」一名老母身體出了問題,需要前往診所照X光,但期間她屢被陪同的兒子辱罵,連拿個身分證太慢都被嫌棄,但她依舊溫柔勸說「我都還沒有死,你不要急」,沒想到遭兒子反嗆「要死就死,不要死在家裡!房子還要賣呢!」這一句話,老母沉默了,連診間都一陣安靜。
 
目擊一切畫面的診所櫃台人員,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診所低能奇觀》回憶道,當時一名拄著拐杖的母親進診所後,緩慢走到座位上休息,先請陪同的兒子幫忙到櫃台掛號,表明想要照X光,想知道肺部有沒有出問題;但由於需要身分證才能辦理,櫃台人員先請兒子出示證明,這樣才能登記。
 
兒子立刻轉頭,對著老母不耐煩地大喊「喂!身分證啊!」看見媽媽行動緩慢尋找,過了幾分鐘都還沒找身分證,他內心的理智瞬間斷裂,直接怒吼老母「一張身分證而已,是要找多久?」語氣超差,似乎欠了幾百萬一樣。
 
站在櫃台內的原PO眼見氣氛尷尬,立刻跳出來緩頰「沒關係呀!其實不急,慢慢來呀」,想說可以減緩母子間的火爆場面,不料卻見到男子回頭反嗆「是我急呀!」讓她瞬間閉嘴不敢說話,但內心狂想「這兒子真的是好大的官威啊!」
 
兒子拿到身分證後回櫃檯辦理登記,填寫一些姓名等基本資料,所有一切手續處理完畢後,他再度問原PO「X光報告何時可以拿到?」得知需要作業3至4天,他理智再度斷線回嗆「才打幾個字是要多久,不就是一份報告而已?」
 
診間氣氛再度火爆,一旁的老母趕緊出聲阻止,「你急什麼?我都快要死了,等個幾天也沒辦法嗎?」這一句話,再次點燃兒子的怒火,講話越來越難聽,直接對著老母嗆說「妳死就死,不要死在家裡呀!要死出去死!」
 
老母聽完難過反問「你就這麼怕我死在家裡?」,沒想到兒子下一句話更冷血,直接表明「因為這房我還要賣啊!要死就出去死」;這一席話,讓她的心都碎了,心酸對著兒子說「當初你爸走時,是你說會照顧我,他才肯過戶給你的」,天真的老母以為兒子會顧念母子情分,但她似乎想太多了。
 
兒子冷笑回,「我現在沒有照顧妳嗎?我給妳飯吃、有買衣服給妳穿呀!我只是叫妳不要死在家裡而已,出去死嘛!死在這裡,房價就會跌了,都幾歲人了用點頭腦。」兒子強烈爆火怒嗆,讓老母當場說不出話來,留下落寞的神情。
 
網友看了紛紛怒罵說,「這位男子也要有點常識,自然死亡並不算在凶宅範圍內,他這樣對媽媽,會有報應的」、「生你不如生塊叉燒」、「願這位兒子,以後也會被兒女這樣對待」、「養兒防老?不如養一隻狗」、「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根本不是人,垃圾」。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無照肇事後的強制險理賠 小心業者不說的問題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