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2018/08/08

出國留學 四保單護體

記者吳苡辰
瀏覽數:3284
留學基金 及早備妥
為人父母,都想給小孩更好的教育環境,近年來家長送子女出國留學的比例不斷成長,而壽險業者建議,小孩出國留學,一定要留意,建議準備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實支實付型住院醫療險、意外傷害險與定期重大疾病險四張保單。

根據教育部公布統計資料顯示,2017年世界各主要國家之我留學生人數已達6萬3,270人,與四年前相較多出近3,000多人,也有愈來愈多父母讓小孩在高中階段就參與海外交換學生計畫,使得國人出國讀書的年齡逐漸下降。

 
出國留學對父母與小孩皆是一樁美事,但留學所費不貲,對父母而言也是可觀的負擔,全球人壽建議,若是已有計畫讓小孩出國留學的父母,依自身經濟能力透過美元保單進行長期規劃,最好從孩子一出生就開始準備。
 
透過善用小孩從小累積的紅包錢,不論是出生祝福或是年節壓歲錢,投保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透過定期定額分年期繳納方式,提早幫小孩預存一筆美元教育金,專款專用,年年累積,為孩子留學準備鋪好路。
 
出國留學除了準備學費,也別忘了小孩在國外萬一生病而產生的醫療費用,加上國外醫療費較台灣醫療費用高,壽險業者表示,在國外生病或者發生事故的醫療事件,費用一樣可透過國內已投保的醫療保險轉嫁損失。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碰!車禍筆錄該怎麼說?理賠專家5點闢謠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