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2018/10/02

遠雄人壽與140家保經代合作 經代通路保費貢獻高

聯合報 記者孫中英
瀏覽數:2649
新聞:遠雄人壽與140家保經代合作 經代通路保費貢獻高
 
根據壽險公會統計,去、106年保險業初年度保費收入(FYP),保險經代通路占比約6.4%,占比雖看似不高,尤其遠不及「銀行保險及業務人員」通路,但近3年,經代通路初年度保費也成長逾30%。不少壽險公司仍會選擇與保經代公司密切配合,遠雄人壽就與140家保險經代公司簽約,今年前4月,保險經代貢獻遠雄人壽FYP占比已達36%,超過業務員通路的34%。
 
遠雄人壽表示,所簽約的140家保險經代公司,每年都創造「近百分百」的舉績率,及近2萬名保經代業務人員實動銷售。遠雄人壽表示,有別於其他保險公司,與保經代公司合作時,僅以「商品提供者」自居,遠雄人壽與保險經代公司之間,已進階為「顧問式服務」,視合作保經代公司為策略經營夥伴,希望建立共有共好永續關係。

遠雄人壽還表示,在通路經營策略上,會運用創新分眾行銷策略,針對「不同合作對象」訂定差異化銷售定位,並進行專案式商品開發及通路客群分析,希望透過客製化服務整合,最終產生客戶類型模組,提供經代通路作為經營客戶參考指標,以創造行銷利基。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140萬元滿期金沒人領 台壽拜谷歌大神找到保戶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