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5/17

拒重複投保網友暴怒出征…富邦被刷負評剩1.9顆星 金管會也慘遭改名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4007

本土確診人數增加,包括富邦產險等保險公司,紛紛陸續宣布各種條件不予理賠防疫險,拒絕民眾重複投保,讓民怨四起,有網友在Google map的富邦產險總公司改名為「富邦產險輸不起總公司」,猛刷負評剩1.9顆星,連力挺富邦產險的金管會也一度被改名為「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挺富邦輸不起」,如今只剩1.3顆星。

富邦產險拒絕民眾重複投保,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PO文指出,金管會應有實際作為,主委黃天牧在疫情宣導廣告上說的「只要符合理賠條件,一定拿得到理賠金」,現在卻變成最大的笑話和假消息。

高嘉瑜還點出富邦產險居然「自己打自己,富邦公司商品部設計出來的多種專案,裡面都放了『法傳』,所以保戶只要購買富邦兩個以上的專案,就打到自己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貼出去年年底,富邦以6.8億買下西華富邦自建宅案的消息,怒轟:「富邦這次真的是死要錢玩不起就翻臉」,指稱「今天接到業務員充滿歉意的電話告知,我全家的防疫險會面臨退保,因為我們疫苗險跟防疫險分開投保?」

原PO說,富邦的防疫險跟疫苗險明明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險,竟然現在規定這兩個是分開投保的也會退保。他質疑:「現在台灣政府是無法管理這些黑心企業了嗎?每年大賺黑心錢買豪宅,現在賠個冰山一角就要哭天喊地了?!心臟那麼小還妄想當龍頭,回家種田不是更好?」文末並砲轟:「金管會現在是裝飾品嗎!」

擷自Googel map

網友也在留言區酸金管會「不能打擊自己的小金庫」,並稱富邦產險是「保險買富邦,出事要人幫」、「哭窮要金管,閉嘴好棒棒」。但也有網友無奈表示:「沒有人要聯合起來去法院控告富邦,也沒有辦法」、「他們就是吃定我們吿不贏」。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2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