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終身壽險

儲蓄險

2022/04/30

展現遵法誠意 台新人壽下午緊急開會、5月宣告利率不變

(圖/ shutterstock)
瀏覽數:2151

台新金控(2887)子公司台新人壽的美元利變終身壽險金豐盛,昨日遭金管會裁罰須停止銷售,台新人壽展現遵法誠意,今(30)日下午緊急召開資產負債管理委員會,決定以高標準自我要求,原訂5月1日宣告利率調升0.05個百分點的五檔「金」字輩美元利變保單,宣告利率維持不變。

據了解,上述五檔不含金豐盛在內的美元利變終身壽險,根據台新人壽4月28日所調整的宣告利率計算公式,已經符合法規要求。儘管如此,為了展現遵法誠意,台新人壽決定以高標準自我要求,將更嚴格、更全面性地檢視投資策略,以確保客戶利益,且讓公司的投資更為穩健與妥適。

台新人壽五檔「金」字輩,原欲5月調升宣告利率0.05個百分點的美元利變終身壽險,包括:金愛美利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保險、金倍鑽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金盈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金美滿益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金富傳家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壽險(銀行通路專屬)。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