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新聞推薦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2/23

躋身亞太超業名單!第三屆《亞太保險獎》移師新加坡頒獎 6大獎項報名即刻開跑

作為亞太地區保險業的頂尖標竿,第三屆《亞太保險獎》已正式開放報名,爭取獎項、追求榮耀,即是業務人員再創佳績的最大動力。
瀏覽數:6294

文/李瑞瑾

2021年全球都在疫情中渡過,壽險市場也遭受嚴重衝擊,但越是處於困境,優秀的業務菁英也就更加發光發熱,這份成就不僅該讓客戶知道,更值得獲取國際認證。作為亞太地區保險業的頂尖標竿,第三屆《亞太保險獎》已正式開放報名,爭取獎項、追求榮耀,即是業務人員再創佳績的最大動力。

《亞太保險獎》由亞太地區最大金融服務協會「亞太財務策劃聯會(APFinSA)」所策劃,表揚並鼓勵亞太地區數百萬名保險從業人員發揮無限潛能。評定內容除年實收保費、客戶數量等因素,還將「續保率」納入審核條件,體現保險從業人員「客戶服務」的高標準,經由嚴格審核評定,肯定從業人員這一年來的貢獻,更是邁向成功的指標

第一、二屆亞太保險獎中,台灣業務人員連續2年以破千人獲獎的佳績,榮登亞太各國第一。獲獎者指出,保險從業人員賣的不僅僅是一張保單,而是幫助個人、家庭,甚至整體社會建立風險防護網,榮獲亞太保險獎對業務人員來說,不只表揚業務人員的專業能力,更是肯定其對整體社會所貢獻的非凡價值

業務人員得獎之後,往往能收穫源源不絕的轉介紹機會,一份國際認證能給現有客戶交代,同時也能讓新客戶放心地將自己的財務規劃交給業務人員,助攻優秀業績再攀高峰,是業務人員更進一步的最佳推手

業務人員爭取國際獎項不該設限,第三屆亞太保險獎已開放報名,歡迎台灣頂尖的業務菁英們共襄盛舉。今(2022)年亞太保險獎共6大獎項,個人獎包含「傑出菁英獎」、「頂尖菁英獎」、「卓越菁英獎」以及「巔峰菁英獎」,全方位檢視業務菁英的客戶服務、財務規劃能力,年實收保費標準分別為180萬元、360萬元、900萬元以及1,800萬元。同時必須符合第13個月續保率達80%、實收保費至少來自12名不同被保險人等條件。

同時,為表揚優秀之業務主管,設有「卓越領導獎」以及「巔峰領導獎」。卓越領導獎代表團隊中有5名夥伴取得亞太保險獎的個人菁英獎;巔峰領導獎則是團隊中有10人榮獲亞太保險獎個人菁英獎。獲取主管獎項,不僅是凸顯主管的領導能力,更是藉由獲獎榮耀擦亮自己的團隊招牌,吸引更多優秀菁英加入。

除此之外,第三屆亞太保險獎頒獎典禮將移師新加坡,是業務菁英們踏出台灣與國際菁英交流的絕佳機會;且本次獲選「卓越領導獎」以及「巔峰領導獎」之得主,將額外協助讓證書與國際化區塊鏈發證平台合作,透過區塊鏈不可篡改、無國界限制的優勢,賦予APFinSA Awards數位證書一鍵驗證的價值,有志之士更不能錯過!

 

 

保費換算規則

  • 保費認列舉例說明:A君在2020年12月20日共送件長年期壽險保費20萬元,因核保作業時程,保單在2021年元月13日通過核保也完成繳費,A君這20萬的業績皆可列入2021年實收保費計算亞太保險獎的獲獎資格。
  • 有效客戶數:保單於 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間核保通過且生效,且仍有效的保單持有人數(團體保單人數不列入計算)。
  • 第13個月續保率:以個人壽險保單之第2個保單年度的第1次保費繳交完成,該保單即可列入續保率計算。

備註

  • 獎項申請將於2021年12月31日正式開始。
  • 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繫IFPA 協會,電話:(02)2713-9626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出外工作必備2款保單 過來人曝車禍換人工關節:20萬保險公司幫買單 投資型保單新增保費 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