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流行線上
2019/06/18

下雨免驚! 防水裝也能美的時尚

記者曾智緯
瀏覽數:5844

連日下雨「攏免驚」! 這些防水裝備讓你美美的出門去

遇到連日的下雨,總會讓人心情不美麗,精心的造型都會被破壞。然而不用擔心,Barbour和Aigle針對雨季到來的防水裝備,就是要讓人即便遇上滂沱大雨也能保持有型、從容的出門去!

英國品牌Barbour以防風防水的油布夾克聞名全球,本季的Weather Comfort系列,延續採用輕盈舒適的防水透氣布料,其中Drizzel防水夾克採用經典Durham 版型,顏色鮮明活潑,帽衍可拆,可輕鬆應對不同天氣。而Barogram防水透氣夾克,擁有經典Barbour領口,辨識度高,內裡格紋相襯;肩上縫製小斗篷造型與防風領片,加上束腰設計在雨季中更顯俐落有形。同時搭配Gummistiefel Primrose威靈頓短雨靴或Chelsea印花短雨靴,讓整個雨季不再濕身狼狽。

而Aigle的春夏系列則以「Camargue卡馬爾格」的沙漠生態園區為靈感,將盛夏豔陽的蜜桃紅、沙漠的沙褐色、陽光過度曝曬造成的泛白及沙漠區植物的綠色融入服裝設計之中,將沙漠中的豐富多樣展現。除了色彩之外,熱帶沙漠裡的棕梠葉、適合沙漠氣候的多肉植物、熱帶花卉及由陰影交錯形成的印花,呈現出沙漠秘境的氛圍。因應夏季炎熱氣候,Aigle也在服裝材質上也格外用心,選用棉質、縲縈、棉麻混紡,及快乾降溫布料,加上舒適的版型剪裁。新的系列外套除了有著夏季氣氛之外,還具備了防水、透氣或抗UV等機能性,擺脫過往厚重的印象。

遇到連日的下雨,總會讓人心情不美麗,而Barbour的防水裝備,就是要讓人即便遇上滂沱大雨也能保持有型、從容的出門去!圖/Barbour提供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50
沒做錯事卻被檢討? 韓作家教你做自己 列報醫藥費 須扣除保險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