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流行線上
2018/09/17

書寫的樂趣!鋼筆練字正流行

艾可嘉
瀏覽數:61579
在這個以鍵盤取代筆桿的3C社會,「寫一手好字」最近反而蔚為風潮,FB、IG上常可見到朋友大曬自己練字的成果,許多人會分享的心靈小格言,也很多是手寫字,看起來特別有風格!知名的寫字藝術老師,粉絲團甚至擁有超過20萬的粉絲呢!
 
練字除了常見的原子筆、鋼珠筆,還有近年的復古新時尚--鋼筆!經過一整天的高壓工作,難得靜下心來,輕巧緩慢的運筆,看著筆尖流洩出的墨水被習字紙吸入,墨跡形成筆劃、組合成字,有種莫名的療癒~練久後字體變美帶有自我風格時,真的好有成就感!這股反璞歸真的魅力,也許正是現今鋼筆重新襲捲世界的原因~以一般上班族或業務工作來說,日常使用或是文件簽署,鋼筆也是相當實用的品項,拿起來特別有氣勢,想不讓人記住都難~
 
如果你也對寫字開始躍躍欲試,想體會這熟悉又陌生的書寫樂趣,不妨走一趟鋼筆專賣店,好處是可以現場試寫試握實品,也能依照自己的需求獲得專業建議,而且若是想入手知名品牌的筆款,專賣店更提供購買保障,避免買到仿品。鋼筆的品牌眾多,以下介紹世界三大筆廠:
 
Parker 派克 入門價位:約700元起。連結:http://bit.ly/phewparker (資料來源:小品雅集)
Waterman 水人(華特曼) 入門價位:約2千元起。連結:http://bit.ly/phewwaterman (資料來源:小品雅集)
MontBlanc 萬寶龍 入門價位:約1萬元起。連結:http://bit.ly/phewmontblanc (資料來源:小品雅集)
一支適合自己的筆,就像合身耐看的衣服,能帶給你舒適自在的使用感受,若想入手一支於工作場合、於居家休閒都適用的筆款,相信以上介紹的三大品牌,筆款的品質與知名度都是頂級之選。歡迎你加入這個跨世代的文青世界,來寫字吧!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20
偉特塔羅占卜:轉換人生的跑道,我可以做到嗎? 列報醫藥費 須扣除保險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