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8/11/20

手機變慢滑不動 ? LINE可清出大空間

艾可嘉
瀏覽數:35103
「奇怪,最近手機好慢,開什麼都要等好久!」每天東奔西跑的保險夥伴們,您是否覺得使用一段時間,手機就開始變慢變頓了呢?先別罵手機廠商或跑去買新手機,關鍵可能出在你使用的LINE上!
 
由於LINE每天都有很多訊息和圖片進來,不知不覺會佔掉很多手機空間,導致手機速度變慢,開啟LINE時更是明顯。以下提供您一個小技巧來解決:
 
在確定不重要、不需要留記錄的對話上,無論是好友、或是群組、甚至是廣告,都可以這樣做:
★ Android:長按想刪除的對話
★ iOS:由右往左滑
這樣刪除對話並不會和對方解除好友或退群,請放心~但有一種多人的對話,叫臨時群組,這種因為還沒有建立正式群組,一旦刪除就等於是退出這個臨時群組了,要特別注意!那要怎麼分辨正式和臨時呢?請看以下比較:
若群組圖片是幾個人的大頭照合併,群組名稱也是幾個人的名字合併成的,這就是臨時群組了!正式群組則是要另外建立一張圖片和一個名稱的,這樣就一目了然囉!
 
同場加映有刪和沒刪的比較圖:
手機是各位菁英夥伴的重要工具,LINE更是不可或缺的溝通管道,善加管理,相信會讓各位夥伴使用上更有效率唷!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83
行銷線上/業務訪談六大技巧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