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美食
2018/12/10

每日限量草莓雲朵可頌 復興SOGO快閃店限定首發

記者江佩君
瀏覽數:9566
GC每日限量草莓雲朵可頌 復興SOGO快閃店限定首發
冬季烘焙甜點絕對是草莓的主場。在台灣帶動可頌風潮的Gontran Cherrier(以下簡稱GC),也用心研發與在地食材結合的可頌。繼今夏推出SOGO限定商品雲朵可頌造成廣大的回響後,即日起至1月31日推出SOGO復興快閃店限定首發銷售「草莓雲朵可頌」。

GC法國主廚使用酸甜輕柔的草莓蛋白霜,有如把草莓融入粉紅雲朵裡漂浮在可頌上,為味蕾感受冬季的甜蜜。
草莓限定
草莓雲朵可頌為GC SOGO復興快閃店限定首發商品,每日限定100顆,限量製作每顆售價85元。
 
此外,GC浪漫草莓季還推出「草莓塔-草莓味蕾」,酥脆塔皮包覆著覆盆子奶餡,最後層鋪上一片片草莓片裝飾。同時感受酥脆、柔順與酸甜的多重口感。「經典不敗-草莓可頌」,在可頌塗滿酸甜的香草草莓卡士達,中間再加上新鮮草莓切片,是每一年都只有在冬天才會出現的景點組合。
關鍵字:美食,甜點,草莓,草莓季,覆盆子,經典,卡士達,冬季,限定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國境之南最單純的美味 華泰瑞苑品一桌風土餐 母親節最佳獻禮-紅燒牛肉麵套餐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