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美食
2018/01/05

唷呼!歡迎來到粉紅色的甜點王國!

聯合報 記者沈佩臻
瀏覽數:3282
每到冬天,各家甜點店、糕餅店、甚至是超商,就像進入了一個粉紅色的美麗世界,熱愛「草莓」製品的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幾個知名的甜點店,紛紛推出美味可口,賣相十足的草莓甜點,快!準備好熱量爆表了嗎?
 
Lady M草莓季來了 推台限定「香緹千層蛋糕」
 
草莓無疑是冬日甜點注目焦點,Lady M也推出2018草莓季,不只推出草莓千層蛋糕、草莓千層酥,還請主廚為台灣設計新口味「草莓香緹千層蛋糕」,滿滿草莓大軍來襲,1月5日起旗艦店吃得到。
Lady M表示,台灣民眾在甜點選擇上偏好酸甜清爽風味,草莓海綿蛋糕因風味沁心爽口,賣相討喜,點購率較其他口味平均都能高出約3成,成為門市人氣口味。即日起跟隨季節,Lady M推出「草莓季」共4款商品,不只有「草莓千層蛋糕」經典口味(單片280元、9吋2,800元)、「法式草莓千層酥」(單片270元),還請主廚為台灣量身打造「草莓香緹千層蛋糕」(單片280元、9吋2,800元),將於1月5日起在台北旗艦店獨家販售。其中,「草莓香緹千層蛋糕」以草莓鮮奶油為基底,超過20層手工法式薄餅綴以新鮮草莓,視覺吸睛,且4款草莓系列在草莓配料份量均加倍,要讓民眾有新體驗。
 
太誘人!2大日本鬆餅屋 「草莓季」冬日限定開張
冬日最火紅水果非草莓莫屬,讓每個人都想把握時間,親嘗專屬於它的酸甜滋味。東京杏桃鬆餅屋、九州鬆餅咖啡於11月27日起陸續推出大人氣草莓鬆餅、草莓沙拉、草莓果茶、草莓歐蕾及大人系草莓紅酒飲,期限限定。
杏桃鬆餅屋今年選用「草莓王國」苗栗的馬拉邦山大草莓擔任主角,取其飽滿多汁特色,大量運用在「草莓戀人鬆餅」上,層層疊上Q彈口感的厚鬆餅,擺上完整大草莓之外,一旁附上自製草莓覆盆子醬及金箔雙色奶油,若與閨蜜聚會,還有「繽紛雙人派對鬆餅」可選。
杏桃鬆餅屋也運用台灣草莓果醋、法國草莓果泥、糖以1:1:1比例加入紅茶基底調配出熱「草莓果茶」,另有草莓果泥、蔓越莓果醬及紅酒調和出熱草莓紅酒飲。打造成熟口感。草莓季節新品於12月起供應,價格帶落在180元至680元。
至於九州鬆餅咖啡則於11月27日起推出期間限定「夢幻草莓派對」系列新品。業者表示,這次以九州鬆餅粉透過比利時格狀烤盤烤出瓦芙鬆餅(Waffle),出爐時散發迷人焦香,綴以當季草莓、藍莓、馬斯卡彭、抹茶冰淇淋及手製鮮奶油,售價330元。另一款「草莓凱薩沙拉」則有草莓、香蕉切片、藍莓及堅果,售價190元。飲品方面有草莓水果嗄、輕柔草莓歐蕾、草莓思慕昔,售價160元至19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67
品酩美學X如何挑選一支優質的法國葡萄酒? 母親節最佳獻禮-紅燒牛肉麵套餐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