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美食

生活資訊

2021/10/20

小資族必看!網友分享鹹酥雞100元吃到飽的高CP值搭配!

網友好奇提問「若只用100元炸物,能買到最高CP值的搭配是什麼?」(示意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13580

好險網/新聞編輯中心

一張百元鈔「吃鹹酥雞」怎吃飽?老饕曝最划算搭配:吃到嘴酸

鹹酥雞是不少台灣人熱愛的小吃之一,對此便有網友好奇提問「若只用100元炸物,能買到最高CP值的搭配是什麼?」讓許多老饕及內行網友分享「最划算的吃法」,不僅有肉還有飽足感。

原PO在Dcard上以「100塊買鹹酥雞 最高CP的買法是什麼」為題發問,隨著物價不斷上漲,吃個宵夜常常就要噴掉兩三百塊,若只用100塊去買鹹酥雞,「能搭配出最高CP值的買法是什麼?」

此文一出,便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自己的買法,「40元鹹酥雞、10元米血、20元甜不辣,這樣就飽了,30元拿去買飲料」、「米血+熱狗+甜不辣+雞蛋豆腐湊滿,省錢套餐推薦給你」、「30元甜不辣、30元鹹酥雞或魷魚,剩下40元看是要百頁豆腐或杏鮑菇還是四季豆,吃到嘴巴酸還吃不完」、「雞蛋豆腐一盒或半盒、甜不辣、剩下熱狗買滿,絕對夠飽」。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許多人買鹹酥雞的價錢似乎都太過便宜了,「大家報的物價都停在20年前嗎?」然而卻有內行網友解釋,「不能到連鎖店去買阿,一定是我家巷口的那攤」、「我高雄人,鹹酥雞、魷魚都一樣大份50小份30,樹人美食街鹽酥雞還有賣一份20的」、「淡大附近的鹽酥雞真的是這個價格」。

(文: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鬆一口氣!明年保費確定不漲了 越早買反而便宜

業績排名揭曉!這壽險靠自家業務橫掃百億業績 銀行通路王是它

「i原券」中獎號來了!2.8萬幸運得主留意簡訊 千元額度使用流程一次看

快跟上!過來人推爆「美元保單3優勢」 匯損、提前解約風險2招解套

國旅券第2輪幸運兒出爐!5組中獎身分證號看過來 60.3萬人爽領千元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飯不小心煮的太軟爛,網分享1妙招,加入這樣食材再蒸一次,即可變回鬆軟白飯! 母親節最佳獻禮-紅燒牛肉麵套餐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