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高齡公平待客 宏泰人壽官網設置「樂齡商品組合專區」 提供高齡長輩適切的保險商品服務

宏泰人壽

為了提供高齡長輩更適切的保險商品服務,落實高齡公平待客,宏泰人壽官網設置「樂齡商品組合專區」,含括壽險、意外傷害險、失能險及長照險等多種組合,讓高齡長輩在規劃保險商品時,能夠選擇更切合自身需求的商品。

宏泰人壽公平待客促進委員會副召集人蔡麗絲副總表示,自去年啟動公平待客持續發展計畫以來,確保高齡保戶權益及提供其差異化的服務一直是重點發展項目。今年第三季由總經理召開相關會議,檢視商討適合高齡及身心障礙族群的保險商品方向及項目,並將之列入商品開發計畫,進而完成公司官網「樂齡商品組合專區」的建置。

目前「樂齡商品組合專區」所列示的保險商品以60歲以上高齡長輩所需的終身壽險、長年期意外傷害及失能險、失智險及長期照顧保險等保障型保險為主,共區分為樂齡商品ABCD等4種組合,包含基本型、全面型、經典型及圓滿型4種不同的保險配置。假設高齡長輩只需要基本保險保障,即可選擇樂齡商品A組合-基本型,保障內容除了有終身壽險及意外傷害保險之外,針對高齡長輩較常使用大眾交通工具的特性,另外提供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身故或失能、騎乘機車自行車身故之意外傷害事故額外給付保險金,保費也相對低廉。

而B組合-全面型及C組合-經典型則分別在終身壽險、意外傷害及失能險、失智險之外,納入高齡長輩可能需要的長照保障,選擇此二組合的高齡長輩如經醫院專科醫師診斷確定符合長期照顧狀態,可領取12萬長期照顧一次保險金,被保險人仍生存並持續符合長期照顧狀態時,則可領取長期照顧分期保險金最多達16次,且給付金額隨給付次數階梯式提升,抵抗因通膨提升的看護費用。如於長期照顧或完全失能狀態,豁免長照保險費,讓保障持續不中斷。至於D組合-圓滿型,則是強調為60歲以上高齡族群規劃意外傷害及身後圓滿喪葬等相關保障。

蔡麗絲副總也補充說明,樂齡商品組合專區提供高齡長輩專屬簡化版的商品簡介下載,以高齡長輩的角度為其設計,圖片色彩豐富、文字說明清楚易懂,如高齡長輩有投保意願,也備有專屬大字版商品組合要保書方便選擇。宏泰人壽為公平待客持續努力,期望透過此一專區的設置,協助高齡長輩在選擇保險商品的時候,有更具體清晰的輪廓,能夠更準確地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商品。

 

守護資安有成 新光人壽榮獲BSI「資訊韌... 新壽綠色耶誕迎60 以企業力為永續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