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通過國際雙認證 強化資安治理守護個資

好險網

文/李瑞瑾

隨著數位金融工具普及,加速了保險多元場景服務,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除積極推動數位轉型,更把消費者權益視為企業永續經營的第一要步,由董事會從上而下帶領全體員工落實公平待客原則,致力提供客戶優質且心安的服務,取得「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及「ISO 27701隱私資訊管理系統」雙證書。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在公正第三方環奧國際驗證公司(TCIC)檢驗稽核下,於2021年12月底正式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及「ISO 27701隱私資訊管理系統」雙驗證,發言人呂文泉副總經理表示,為確保消費者權益能受到更安全及穩定的保障,不僅嚴格遵循主管機關資訊安全及隱私保護相關法規,不斷透過建構完整防護、監控與演練機制,並定期舉辦相關教育訓練課程,培養人員高度的資訊安全與個資保護專業能力,凝聚觀念深植於企業文化並從中落實於日常業務,更改善各項業務降低風險,以增強營運穩定性及競爭力。

尤其在疫情期間,民眾對於線上服務需求迫切增加,為營造更安全的服務環境,抱持發揮「堅持創新 數位改變」的精神,在資訊安全管理架構基礎中,也兼顧客戶個人資料保護,以傾聽客戶的聲音砥礪內部精益求精,優化用戶體驗,提升客戶滿意。

未來,在立足於風險控管的核心職能上,持續善用數位科技的創新為保障社會大眾而努力,再者,順應法規調整、科技發展之趨勢,將公平待客原則與個人資料保護落實在保險業務的每一個環節,以續往「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商品且貼心的服務」目標而行。

《延伸閱讀》

獲利排名出爐!六大壽險去年狂賺3,388億元 創史上新高

慘!40年後勞動人口養不起老人 網嘆:七、八年級生「有什麼未來?」

疫情新商機!防疫雙險熱銷千萬件 創造79億保費收入、線上投保需求增

年終獎金「最高效分配方式」曝光! 2/5規劃利變壽險安心存退休

退休只靠勞保不行!網求抗通膨、保本理財工具 內行人推它:2條件全滿足

安聯人壽行動APP全新升級 方便保戶享受... 隔離賠5萬!新安東京產險「防疫隔離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