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客戶滿意度達95%!國壽「遠距投保」紅到海外 勇奪《國際創新獎》

好險網

文/李瑞瑾

亞太區專業機構《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於昨(9)日舉辦第5屆「2021年國際創新獎(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s)」線上頒獎典禮,國泰人壽以「CVX泰好保」(Cathay Vision Experience)遠距投保服務平台,自全球200多家企業當中脫穎而出,一舉奪下「國際創新獎─服務與解決方案類別」,為台灣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並取得InnoMark國際創新認證。

國泰人壽副總經理范千惠表示,「非常榮幸得到亞洲企業商會評審之肯定,也感謝客戶對我們的支持」。國泰人壽因應疫情快速推出保險遠距服務,獲得客戶正面回饋,且滿意度高達95%,將秉持『What if We Could』的精神,持續善用科技,實現『保險+科技,幸福更靠近』的理念。

國泰人壽為國內第一家正式通過、上線的遠距投保服務壽險公司,疫情期間因減少人與人間接觸,團隊迅速開發平台,業務同仁積極學習,內外勤同心協力,讓保險服務不受限,客戶獲得更即時的服務,成為台灣市佔率超過6成、滿意度超過九成之保險遠距管道。

近期疫情已趨緩,但每天仍有受理視訊投保約60件,顯示客戶對於使用數位服務的接受度與殷切需求,將為數位發展的關鍵推動力。

科技進步改變民眾的生活型態,讓大量的科技元素融入保險經營,升級服務模式來滿足客戶多元的需求,持續發揮國泰人壽影響力,創造新的競爭優勢,翻轉壽險業未來發展的可能性。CVX泰好保即將於明年1月進行迭代升級,優化遠距服務流程,未來後續將強化身份辨識功能,與既有投保管道多元並行,提供客戶最佳體驗。

《延伸閱讀》

生前賣地還有100萬尾款沒收!遺產稅漏報這2筆 反遭連補帶罰划不來

第三家純網銀來了!將來銀行獲營業執照 開業時間曝光

駕駛人必知!車險「3大保障」一次規劃到位 超額責任險別漏掉

誤會大了!業務稱意外險可保到75歲 被通知「不再續保」怒告保險公司

分散風險更重要!2寶媽想解儲蓄險改存股 過來人勸「母湯」:不了解別輕易押寶

善用美元保單配置資產 短中長期理財需求可... 新安東京攜手土銀 推出汽機車險、旅綜險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