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安東京贊助樂天桃猿隊防疫基金 建構運動多層防護網

好險網

文/李瑞瑾

連續兩日(11/10-11)於樂天桃猿棒球隊桃園主場舉辦的「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主題日,一系列活動引發球迷們熱烈參與並獲得廣大迴響,其中透過樂天保險館內的「未來事件交易所」體驗虛擬保險遊戲,除讓球迷們在觀看精彩賽事的同時,也體認到保險轉嫁風險的重要性。

為發揮保險損害防阻的核心職能,於昨(11/11) 日由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高階主管受邀擔任開球嘉賓,並舉行贊助樂天桃猿棒球隊「防疫應猿-防疫基金」儀式,不僅延續「i運動企業」之精神,並呼應政府推動健康運動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今年5月大爆發,不僅民眾生活、工作受波及,職棒運動賽事亦受到影響,所幸在全民配合防疫下,8月底起陸續恢復開放球迷進場觀賽。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發言人呂文泉副總經理表示,為讓國人在疫情期間能有一個心安且健康的運動環境,從事前的風險防阻出發,攜手樂天桃猿棒球隊在桃園主場舉辦的「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主題日贊助球團防疫基金,以做為球團成員投保疫苗防疫險及完善相關防疫措施,讓球員、球團工作人員及觀賽的球迷能安心的參與運動賽事,更為健康運動建構多層防護網,作為民營企業積極響應政府防疫政策的表率。

同時為提升年輕世代的保險意識,樂天保險館「未來事件交易所」虛擬保險平台更將風險意識結合職棒賽事,推出多款虛擬保險等,達到教育及強化年輕族群生活中的風險意識,系列活動不僅成功吸引民眾參與並成為年輕族群間討論話題之一。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相信事先預防更勝於事後保障,日常的健康管理更優於事後的保險理賠,透過推動國內多元運動發展,共創全民運動風氣有助國人身心健康,未來將持續投入資源挹助多元性的體育活動,發揮企業正向影響力,以履踐企業團體推動全民運動的核心價值。

《延伸閱讀》

只有6%還不夠!勞退自提人數逼近80萬人 存不夠的退休金靠2法補齊

狂!六大壽險前10月獲利3,228億元「史上最賺」 排名出爐

一年繳18萬!她靠儲蓄險6年滾出一桶金 過來人曝2點繳完馬上解:太可惜

好能賺!金融保險業平均薪資「輾壓各行業」 每月爽賺逾10萬

201萬人抽中動滋券!第二批今起開放使用500元 10大領用QA一次看

超商也能申請理賠!這家壽險開辦「便利賠」... 薪水翻倍不是夢!全球人壽「服務接班人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