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產險業首家!富邦產獲准試辦遠距視訊投保 民眾免紙本、零接觸

好險網

文/紀佳妘

新冠疫苗持續到貨抵台,民眾對投保防疫險、疫苗險需求大增,因應疫情下的遠距投保需求成長,富邦產險今(14)日表示,向金管會爭取視訊投保作業,並獲准成為產險業首家試辦視訊投保業者,讓民眾投保免紙本、零接觸還可享專人服務。

富邦產險指出,這次以「Next2U遠距視訊投保」結合科技「人臉生物辨識」、「電子簽名」加上「專人解說」的服務,提供客戶免紙本、零接觸、專人服務的新型態快速投保體驗。

富邦產險總經理羅建明表示,為提供客戶安全的投保方式,這次推出「Next2U遠距視訊投保」,運用保險科技多重技術,包含人臉辨識、台灣大哥大Mobile ID(MID)、身份證文字辦識、真人語音辨識等。

民眾在加密的線上虛擬會客空間內,透過業務員的線上說明充份了解保障內容、申辦流程及保單條款等,安心、安全地完成線上親簽要保作業。

此外,客戶於投保過程將採一次親簽、逐欄授權套入方式,省去過往逐頁逐項簽名的繁複流程,讓客戶專注在保障內容及條款的說明。

富邦產險提供多元投保方式,讓民眾有更多選擇,透過遠距視訊投保以加速投保流程、節省移動及紙本處理成本,並與富邦產險各類線上投保服務一致,提供投保後最快翌日就能生效,希望透過疫苗及防疫險的保障與支持,提高民眾接種疫苗的意願。

《延伸閱讀》

新台幣保單利率史上最低現曙光 明年7月有望啟動「升息」

一招告別死薪水!內行傳授資金2分法 再用2款保單替自己加薪

今年最熱銷保單揭曉!投資型保單8月賣逾500億元 3家壽險賣最好

這一款賣最好!美元投資型保單上半年熱銷近2千億 3族群最適合入手

投資型保單繼續旺!壽險、銀行大搶人才 大方加薪30~50%挖角

優秀!國壽MDRT、IQA會員數刷新台灣... 台銀人壽攜手公益團體 提高國人重視倡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