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團隊運作
2017/12/14

【好險網狂分享】第二期 減肥又省錢的外溢保單94狂!!

好險網編輯
瀏覽數:17914
【好險網狂分享】第二期 減肥又省錢的外溢保單94狂!

 
嚴凱泰曾說過「如果你連吃都不能控制,那你還能控制什麼」
 
這句話實在是說中很多人的心聲,想減肥又不能吃的感覺實在是很難受,根據國健署調查,全台灣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肥胖,從韓國辣媽鄭多燕到網路紅人一休帶妳減肥,與近期頗有爭議的Kimiko八下操,如何減肥與健康瘦身一直是大家所關注的議題。
 
國外報導也指出,每天走三千到六千步是不夠的,稱為「坐式生活型態」,而長期坐者不動易導致肥胖,體內發炎指數上升,慢性病等風險。
 
在台灣則有保險業者提出保戶如果願意「主動降低」風險、或提高自己的健康狀況,保險費率就降低的外溢保單,像是台壽的「步步盈」重大疾病終身險、富邦人壽的「天行健」定期健康險、南山人壽的「好安心手術醫療終身保險」,都是能讓人一邊減肥也一邊省錢的好方法。
 
保單小知識:何謂外溢保單
 
一般大家對保險的認知都在於風險發生時才能夠得到保險商品所提供的保障,早期保險商品常被形容是保費像丟到水裡,不死不賠的刻板印象,後來商品逐漸多樣化,而又出現許多還本型、生存保險金等形式的商品內容,更貼切大眾需求的規劃方式,而近期最炙手可熱的商品就是「外溢保單」,特過商品的設計,除了能有原本的保障效果之外,透過其他方式如:穿戴式裝置、汽車駕駛習慣紀錄器等客觀的標準,讓保戶能透過良好的習慣達到保費減抵或折扣的外溢效果,產生其他正向影響,如良好生活習慣、鼓勵運動和注意行車安全,讓保戶願意主動降低自身風險,還能減少保費開銷又保持保障效果,一舉多得,好不得意。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讓您秒懂一次性給付癌症險 悲痛是最好的養分 童潤蕙因父親罹癌蛻變成保險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