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團隊運作
2019/07/31

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菁英獎出爐 台灣拿下最佳Agent

好險網/艾俐 編譯
瀏覽數:8299
2019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菁英獎得獎名單出爐
2019年7月18日進行了第四屆亞洲最值得信賴保險菁英獎頒獎典禮暨晚宴,得獎者共13位,得獎名單連結在此:https://www.asiaadvisersnetwork.com/Awards/2019/Winners,分別來自新加坡、香港、印尼、台灣、泰國及越南。其中,新加坡的友邦人壽,繼2017年獲得年度最佳保險公司(Insurance Company of the Year)的殊榮後,再次獲獎。此外,來自台灣國泰人壽的劉珈君小姐,拿下了年度最佳保險業務員(Insurance Agent of the Year),更展現了台灣保險業務夥伴的實力。
 
這些備受矚目並具國際性的獎項在這樣一個中立平台上良性競賽,更彰顯亞洲各國保險菁英及企業對其獎項成就的肯定及保險顧問專業形象的鞏固。來自各國的29位重量級CEOs、資深高階主管、協會理事長及業界專家等組成的評委小組,透過嚴格透明的兩階段評審流程並經會計師事所查核後公平地選出得奬者,在第一階段,進行遠程評判以選出決賽選手;到了第二階段,評委們則聚集在新加坡進行面對面的討論,並通過無記名投票評選出得獎者。
 
匯豐控股集團董事長,獎項贊助人馬克塔克先生說:非常開心看到本次獎項再次與保險業不斷變化的現況銜接。新生代的保險業務菁英更善用數位技術將保險帶進未來,且仍與普羅大眾繼續建立信任關係的基礎上。
 
主辦單位主編Sivam Subramaniam先生說:儘管保險業受到網路投保和去仲介化潮流影響,但各亞洲保險業務菁英在此價值鏈中仍屹立不搖,這很令人感動。接力棒現在將被傳遞給下一批菁英參賽者們,期待將保險火炬傳遞得更高。
 
評審委員中,唯一來自於台灣的好險網科技公司董事長暨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理事長劉先覺先生(James Liu)亦受邀擔任評審委員,他表示:台灣目前的保險市場在大數據、物聯網、機器人等這些科技日趨普及下,為了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業務夥伴必須懂得善用科技工具處理繁冗、重複性高的工作,更能聚焦於彰顯自我的附加價值。他對於鄰近國家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這幾年在這方面的快速進展,印象深刻!在此也強烈呼籲台灣的各保險先進能積極參與這樣的國際盛會,開拓台灣夥伴的視界。
 
在過去幾屆的菁英獎中,讓全世界見識到了來自亞洲各國菁英們展現他們的光芒,並邁向更遠的里程碑。在台灣,亦有許多菁英中的佼佼者,足以與亞洲各國同業夥伴並駕齊驅。強烈呼籲台灣保險業者與業務菁英能積極參與這個國際新指標的獎項,讓更多夥伴脫穎而出。
 
相關報導連結:https://www.asiaadvisersnetwork.com/Awards/2019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29
從組織發展談增員 贏得年輕人的10要領 悲痛是最好的養分 童潤蕙因父親罹癌蛻變成保險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