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激勵金句
2018/05/21

誰說嫁入豪門才能富貴榮華!?

伊凡娜
瀏覽數:4863
【Her/His Story】
她處心積慮地想嫁進豪門!
姣好的容貌,婀娜多姿的身材,天生麗質的她,從小就知道自己擁有比其他女生更多的優勢。然而,貧窮的生活卻讓她無形的自卑了起來。
 
她的青春,就在跌跌撞撞的愛情裡虛度
於是,從開始發育那年,她處心積慮地培養自己的才藝,舉凡學校各項活動,無不積極參與,工作之後,更是利用各種機會接近上流社會的社交活動。也的確在許多社群中認識了不少有錢的公子哥兒。幾年下來,她的青春就在跌跌撞撞的愛情中流逝了!
 
環顧更衣室裡的名牌包,每一個都代表了一段段華而不實的愛情,十年光景過去,卻怎麼沒有一個良人可依靠,夜深人靜時,她經常一個人坐在客廳裡,啜飲著紅酒,在搖曳昏暗的燈光下,檢視著自己的人生。
 
嫁入豪門,哼!不如不嫁!
想起了上一任的娘親,簡直是控制狂魔,舉凡一起出席的公共場合,穿甚麼衣服、配甚麼鞋子、帶甚麼包包,連何時進場何時退場,都像是記者會前的彩排一樣,鉅細靡遺,分秒不得有差池!最後,連一個月約會幾次,多久發出一次LINE向長輩問好,都在年初的表單規劃中…最後,當然是受不了而走人啦!
 
然而,那個無緣的男人,卻是翻轉她貧窮人生最重要的關鍵,她從前男友身上,學會了投資理財,考到了一堆專業證照,結交了不少需要專業顧問的有錢太太,更從他的母親身上,練習了規律、自律、計畫、執行,這些,成就了她自己的財富,搖身一變,她自己,就是豪門。
 
翻開銀行帳本,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她喜歡數著千分位,享受這樣的寧靜的夜晚。
 
※本文由好險網編輯部撰擬,未經好險網許可,切勿逕自轉載。
※每張保單,背後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如果你也想要與我們分享,歡迎投稿:請寄至好險網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50
一個保險專家罹癌後的真情告白 除了保費也看重繼續率!保險菁英首選國際殿堂 「亞太保險獎」月底截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