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影音專區

醫療險

癌症險

重大傷病險

婦幼險

2019/10/18

創造健康險銷售佳績~聽聽他們怎麼說

漢森黃
瀏覽數:19762
 

以客戶為出發點  銷售無往不利

俗語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錯~~~那是因為你沒遇到好的師傅

如果你的銷售是著重在產品本身,那注定不會是令人滿意的成果,尤其在銷售保障為主的保險類商品更是如此;因為每位客戶的需求都不進相同,每個家庭的組成狀況也相差甚遠。
所以,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規劃商品,從能創造出業務與保戶雙贏的局面。

 
醫療與保險本是就一體兩面的同件事

話雖如此,要能為保戶量身規劃適合的保險商品,靠的就是要專業的醫療知識來輔助,找出每位客戶的潛在風險輔以相對的保障安排,但是,實務層面上懂醫療的不懂保險,懂保險的不懂醫療,因此,要提升銷售專業度就需要加強醫療知識。舉體有哪些項目呢?

1.重大疾病的常見症狀,提醒客戶的危機意識
2.描繪出客戶的家族樹概況,找出潛在疾病風險
3.醫療行為的必要自費支出,提高規劃保障重要性
4.治療疾病的延伸成本,保障每個家庭完整性

 
讓專業醫師幫你跨越銷售的鴻溝

專業醫療知識需要長久的時間累積與實際案例的接觸了解,對於一般人而言猶如另一個平行世界,有鑑於此,好險網邀請愛他命團隊首席醫師 翁梓華醫師(前台大住院醫師)開立健康險菁英課程。
複雜的醫學知識整理成淺顯易懂的重點精華,加入實務上應用在保險的推廣技巧,重點是,課後將開立醫師諮詢群組供學員加入,成為你個人強大的醫療知識智囊團顧問!

點我了解詳細內容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2.60
【60秒懂】新生兒保單怎麼選? -1 7大人壽保險金會追繳遺產稅